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3曼联 阿穆尼亚乌龙 维尔马伦折射攻入安慰球
Bcole - 1/30/2010 2:33:00 AM
:green7: 挺过黑夜,黎明就在面前
guestA - 1/30/2010 8:39:00 AM
加油,今天的问题是赛季初就可以预料到的 既然选择了不引援 就最大程度的靠挖潜和RP吧
zck6550 - 1/30/2010 9:50:00 AM
一定要赢
stussy574 - 1/30/2010 1:17:00 PM
不成功便成仁............阿森纳飞艇!!!!!!!!!!!!!!!!!!!!!!!!!!!!!!!!!!!!!!!!!!!!!!!!
iceupzhang - 1/30/2010 6:01:00 PM
不看好这场比赛。 我厂从来都是在绝望的时候给你希望 在有希望的时候给你失望 习惯了
cesc1989 - 1/30/2010 9:50:00 PM
表忘了纳斯里
stussy574 - 1/31/2010 1:17:00 AM
砍杀曼联......
Destiney - 1/31/2010 1:33:00 AM
怎么个3D法~~~
zero - 1/31/2010 3:20:00 PM
打败他!
henryforever - 1/31/2010 6:45:00 PM
德尼尔森--我们已经长大了 skysport 阿森纳的中场球员德尼尔森警告曼联,当周日两队在酋长球场交战的时候,再也不是“大人打小孩”了。 上赛季,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上红魔令人信服地战胜枪手后,埃弗拉声称红魔和枪手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 德尼尔森记住了法国人的这番论调并且下定决心在周日证明作为一名球员他已经成熟了。 阿森纳在这个赛季展现出强大的争冠实力。德尼尔森希望他的队友们能再一次在这场一触即发的战争中展现他们的战斗品质。 “我们在欧冠中对曼联输掉了两场,但是我们从中学到了一些。”巴西人说。 “我记得埃弗拉说那就好像大人打小孩。我们再也不是小孩了。我是个男人,而且我会在球场上证明给他看。” “我不喜欢在球场外说太多的话,我只是希望在球场上证明。” 温格一直寄希望于年轻人,而不是引进早已成名的巨星。对此,德尼尔森也表示了支持。 他说:“很多人说温格只追逐年轻球员。我们年轻,但是我们现在有很多球员已经有了很多的经验。” “法布雷加斯虽然年轻但是已经相当有经验。你再也不能称呼我们为小孩了。” “我现在21岁无关紧要。我需要在球场上证明我多大没有任何关系。” “这个赛季是对我们品质的一场考验,我们已经比上赛季更有经验了。” “我们需要击败曼联。1-0也好,2-0也好,都无所谓。我们很有信心!。”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902700,00.html
wang4wang - 1/31/2010 6:56:00 PM
小德说的好 看好你的表现~~
hleb13 - 1/31/2010 7:14:00 PM
希望落实到行动上!
Arsally - 1/31/2010 7:15:00 PM
真的不小了,我对你们很有信心!加油!!:default11: :default4: :oldem16: :oldem15:
戴亚比 - 1/31/2010 7:22:00 PM
赌你晚上被打爆
zck6550 - 1/31/2010 7:28:00 PM
come on!!!
yytlove - 1/31/2010 7:30:00 PM
到合法结婚年龄了                   你晚上要来一脚
不懂我的心 - 1/31/2010 7:46:00 PM
不是用嘴说的
zzzgirl - 1/31/2010 7:55:00 PM
一会儿 比分会是  主队2 客队0 第一个进球发生在30-40分钟之间  第二个估计是下半时终场前的一个防守反击 哈哈
bcw - 1/31/2010 8:38:00 PM
说自己长大的人 往往代表还没有长大  希望小德子发挥出色吧
henryz - 1/31/2010 9:03:00 PM
加油!
xlfour1 - 1/31/2010 9:16:00 PM
三强争霸的分水岭,阿森纳在周中被维拉逼平,如果不能在曼联身上找回进球的感觉,他们的士气将很难恢复。红魔周中在联赛杯上苦战淘汰了曼城,鲁尼的状态肯定会让温格心惊,“小胖”出道以来就是枪手克星,此番他还会让阿森纳难堪吗?
bcw - 1/31/2010 9:31:00 PM
首发出来了没有?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31/2010 10:35:00 PM
留爪
stussy574 - 1/31/2010 10:36:00 PM
好紧张啊.....二月来了...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Pryce - 1/31/2010 10:42:00 PM
二婶说出这番话特别不让人信服
罗宾范佩尔西 - 1/31/2010 10:44:00 PM
这不是废话吗,我也长大了,十年前我才1米6
mixray - 1/31/2010 10:49:00 PM
难寄厚望~!!! 小老虎也说过很多充满自信的话~ 结果呢:default3:
十年灯 - 1/31/2010 11:03:00 PM
枪手必胜!
pires84917 - 1/31/2010 11:05:00 PM
强奸弗姐
BigClown - 1/31/2010 11:08:00 PM
用场上表现说话吧!!!:default12: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3曼联 阿穆尼亚乌龙 维尔马伦折射攻入安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