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rlosVela - 2/1/2010 12:41:00 AM
干儿子。。。
fimp - 2/1/2010 12:41:00 AM
宋都快哭了
Allen3 - 2/1/2010 12:41:00 AM
很好
A1和D15看看还能踢到什么时候
gkgly - 2/1/2010 12:41:00 AM
跟打切尔西一样,被进的第2球来得太快了
对心理绝对是一个打击。。。。。。。
keaneng - 2/1/2010 12:41:00 AM
机会一次一次的浪费,对手只有那2次的机会就进了
pires84917 - 2/1/2010 12:41:00 AM
两个垃圾,不说也知道是谁
bcw - 2/1/2010 12:41:00 AM
shit 全队根本不考虑对方反击
xlfour1 - 2/1/2010 12:41:00 AM
还有就是换下阿穆
125qq - 2/1/2010 12:42:00 AM
zero - 2/1/2010 12:42:00 AM
不买人
市场上没有比现有球员好的
哈哈,笑话啊
totxxx - 2/1/2010 12:42:00 AM
第2个 球 D15和 C22 有完全的责任。。。。。
枪之翼 - 2/1/2010 12:42:00 AM
我日了
异教徒 - 2/1/2010 12:42:00 AM
看不下去了
枪之翼 - 2/1/2010 12:42:00 AM
怎么沙皇怎么都射不进!
125qq - 2/1/2010 12:43:00 AM
CarlosVela - 2/1/2010 12:43:00 AM
boss哭了
LOVE阿仙奴 - 2/1/2010 12:43:00 AM
唉,下半场还有机会吗?:default10: :default10:
pires84917 - 2/1/2010 12:43:00 AM
能不能让那两个垃圾走人啊,操你妈阿穆尼亚德尼尔森
fimp - 2/1/2010 12:43:00 AM
今天的前场彻底瘫痪了 换B52吧
xlfour1 - 2/1/2010 12:44:00 AM
废话少说,给我好好踢
donnie_yang - 2/1/2010 12:44:00 AM
换下沙文,换上本特纳拼了吧
zero - 2/1/2010 12:44:00 AM
不是想什么时候去选择性的努力就会有成果,成果是一直努力坚持得来的!
xlfour1 - 2/1/2010 12:4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1 0:43:00 发表
能不能让那两个垃圾走人啊,操你妈阿穆尼亚德尼尔森 |
顶
pires84917 - 2/1/2010 12:45:00 AM
孬货,快快滚
pires84917 - 2/1/2010 12:46:00 AM
麻痹的
fimp - 2/1/2010 12:46:00 AM
范德萨其实是在借机演戏。他是演戏王
pires84917 - 2/1/2010 12:47:00 AM
开场那么多机会,妈的,不知道今天谁是阿森纳
roger663 - 2/1/2010 12:47:00 AM
+上克里希,整三个废材
不懂我的心 - 2/1/2010 12:47:00 AM
可以洗洗睡了
忍者191 - 2/1/2010 12:48:00 AM
:default11: 克里希啊。。
郁闷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