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offeecooler - 2/1/2010 12:53:00 AM
克里希半场被纳尼完爆
阿穆尼亚二流门将
德尼尔森就是一傻逼,就不明白了这样人还能踢先发。
cecilia72 - 2/1/2010 12:53:00 AM
实力明显不行
125qq - 2/1/2010 12:53:00 AM
zero - 2/1/2010 12:54:00 AM
论防反什么时候轮得到他们,这话不败赛季之前适用,而得到的就是冠军!
pires84917 - 2/1/2010 12:54:00 AM
妈的,前面浪射太多,法布连捞个出脚的机会都没,真是悲哀
Destiney - 2/1/2010 12:54:00 AM
操 下半场能扳回来 我就下楼裸奔呗!
coffeecooler - 2/1/2010 12:54:00 AM
克里希半场被纳尼完爆
阿穆尼亚二流门将
德尼尔森就是一傻逼,就不明白了这样人还能踢先发
此三人不除,阿森纳永无冠军!!!!!!!
枪之翼 - 2/1/2010 12:54:00 AM
克里希不稳定啊
zck6550 - 2/1/2010 12:54:00 AM
老子7点还要起床上班!在这熬夜看比赛 结果上半场踢成这鸟样!我操你妈!!!
xiu_song - 2/1/2010 12:54:00 AM
郁闷!
mixray - 2/1/2010 12:54:00 AM
接受现实~ 我厂还是争前四的角色而已
不明白温格为甚麽那麽信任D15...看了都火大!~
jermaine - 2/1/2010 12:54:00 AM
教授吹风机吧。。。
下克里希,上艾布唉。。
下德尼尔森,上本特纳吧。。。老子觉得本特纳防守都比三德子好。。
60分钟后不进球,就直接343,352,361好了。。。
反正2球了,没的什么可以输的了。。。拼了。
木头小丑 - 2/1/2010 12:55:00 AM
mb! 整一个2b! 滚!
Allen3 - 2/1/2010 12:55:00 AM
温格下半场不要看球了
去办公室打电话买人吧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12:55:00 AM
德尼尔森,回头再看看你说得这番话,不知道你脸红不脸红。后腰没能力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没拼劲,你这辈子都比不上F16,宋则更是将全面超越你,这个全面包括进攻方面的能力
fimp - 2/1/2010 12:55:00 AM
等着吧,4月份的积分榜,仍旧是两强之争
cholamoney - 2/1/2010 12:55:00 AM
去年 冠军杯 不是被MU 血洗 今年又不轮奸!!TMD谁不犯错 但是输的有骨气 你看D15落后了有什么?SONG却是抢?C22 也是个扶不起的 别人A COLE走了就是比你强 到头来还是教授输了。。
pires84917 - 2/1/2010 12:55: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10-2-1 0:54:00 发表
教授吹风机吧。。。
下克里希,上艾布唉。。
下德尼尔森,上本特纳吧。。。老子觉得本特纳防守都比三德子好。。
60分钟后不进球,就直接343,352,361好了。。。
反正2球了,没的什么可以输的了。。。拼了。 |
枪之翼 - 2/1/2010 12:55:00 AM
上大本吧
蓝色午夜 - 2/1/2010 12:55:00 AM
最他妈垃圾的是你!温格被驴踢了!缺一个好中锋,缺一个好后腰,还TM我们不需要买人!
pires84917 - 2/1/2010 12:55:00 AM
温格老想玩阴的,结果老是被自己的阴招给阴了
stussy574 - 2/1/2010 12:56:00 AM
继续坚持....不说什么..
Holyshare - 2/1/2010 12:56:00 AM
先不说谁上来 小德子 纳斯里 一定要下 本特纳可以上来乱冲一下
125qq - 2/1/2010 12:56:00 AM
zero - 2/1/2010 12:56: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2-1 0:51:00 发表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10-2-1 0:50:00 发表
MLGB的。。。纳尼这么玩,纳斯里和克里希,不知道踢啊。。 |
附议 |
铲球是允许的!也是行之有效的,不论是实际作用还是心理暗示!
钟爱枪手 - 2/1/2010 12:56:00 AM
必须冷静下来
枪之翼 - 2/1/2010 12:56:00 AM
打这么多比赛了,感觉球员还是紧张,晕
阿仙奴拥趸 - 2/1/2010 12:56:00 AM
克里希根本是一坨屎,真不明白温格怎么会伤好就立即让这垃圾道发,为种垃圾竟然能在阿森纳打上主力。
Arsally - 2/1/2010 12:56:00 AM
急S我了~~~~~~~~:oldem12: :oldem12:
也没觉得MU怎麽着啊。。。。。。
阿森纳别慌!加油!!
henryz - 2/1/2010 12:56:00 AM
太急躁了,这场比赛我要支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