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yaaaaa - 2/1/2010 12:48:00 AM
第一球,阿木那个表现啊,别提
第二球,没办法了,
而且一开始德神差点还有个乌龙
难道今天要用杯具了吗
zllhenry - 2/1/2010 12:48:00 AM
克利希这个代笔 踢得像坨屎
johnchen01 - 2/1/2010 12:49:00 AM
去死吧
Destiney - 2/1/2010 12:49:00 AM
很爽 找了看了20分钟断断续续的 然后 断网断了20分钟 快气傻逼了! 终于连上了 妈的 输了两个了!!!我靠 这什么日子啊 怎么 阿森纳踢的比我的生活还让我郁闷啊~~
蓝色 - 2/1/2010 12:49:00 AM
恩,才打开电脑,看见直播比分,决定不看了:default2:
fimp - 2/1/2010 12:50:00 AM
哎 大家也没什么好骂的了。都是曼狗招牌式的进攻。
论防反,还是曼狗和车子最牛。
jermaine - 2/1/2010 12:50:00 AM
MLGB的。。。纳尼这么玩,纳斯里和克里希,不知道踢啊。。
fimp - 2/1/2010 12:51:00 AM
没控球,阿森纳就不是阿森纳。上半场的控球率只有42%,不输才怪
johnchen01 - 2/1/2010 12:51:00 AM
除了臟話都不知道說什么
Destiney - 2/1/2010 12:51:00 AM
阿森纳总是告诉我生活是多么的残酷
弱肉就是被强食
pires84917 - 2/1/2010 12:51:00 AM
一群孬货,软蛋太多
125qq - 2/1/2010 12:51:00 AM
fimp - 2/1/2010 12:51: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10-2-1 0:50:00 发表
MLGB的。。。纳尼这么玩,纳斯里和克里希,不知道踢啊。。 |
附议
johnchen01 - 2/1/2010 12:51:00 AM
克里希隨便玩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12:51:00 AM
德尼尔森基本隐形
cholamoney - 2/1/2010 12:51:00 AM
以后只要 有15 打主力后腰的比赛 看了是杂种!
Holyshare - 2/1/2010 12:51:00 AM
太糟糕了 前场进攻一团麻
jermaine - 2/1/2010 12:52:00 AM
这么防反,这么多年了。。。还没改善。。。
当年我们的反击也是牛的一塌糊涂啊。。
冬季不买人,继续打酱油吧。。。。
johnchen01 - 2/1/2010 12:52:00 AM
目前看不到有逆轉的希望
戴亚比 - 2/1/2010 12:52:00 AM
克里希被完爆啊..临门一脚差距..被进两个希望心态可以平静打出自己风格就好
donnie_yang - 2/1/2010 12:52:00 AM
下半场踢的要硬一点!
Destiney - 2/1/2010 12:52:00 AM
MLGB 今天只想骂人了!!!!!!!caocaocaaocaoacaocacoacoacoacoacoacoacoacoacoacoacaocaocaocoacoa!!!!!!
zck6550 - 2/1/2010 12:52:00 AM
阿木就是一个身体素质差 站位差 精神差 技术平庸的门将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12:52:00 AM
下半场追三球,气死曼狗!!!
Bcole - 2/1/2010 12:52:00 AM
博尔顿奇迹
给大家五个字
wwd1118 - 2/1/2010 12:52:00 AM
.......
蓝色 - 2/1/2010 12:52:00 AM
LS不知以前防反是阿森纳的招牌之一吗?不过一定是以前的那支阿森纳
gkgly - 2/1/2010 12:53:00 AM
确实很郁闷。。。。。。。。唉。。。。。
我觉得下半场首先不管怎样,先争取进一个球再说别的
怪兽叔叔 - 2/1/2010 12:53:00 AM
左路完全被爆了....都是一堆垃圾...
bcw - 2/1/2010 12:53:00 AM
小法发挥真好 克利希 德尼尔森 阿穆 都是狗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