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3曼联 阿穆尼亚乌龙 维尔马伦折射攻入安慰球
keaneng - 2/1/2010 12:05:00 AM
阿森纳加油!!!死都要3分!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12:06:00 AM
哈哈,这阵容,预测4比1拿下!!!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12:06: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2-1 0:04:00 发表 感觉大家都很快乐 丝毫没有紧张...奇怪
那是因为对于一场大胜即将到来的自信
zero - 2/1/2010 12:08:00 AM
沙皇这球要传,就进了
stussy574 - 2/1/2010 12:08:00 AM
主场气势和兴奋度都不错....加油!!!!!!!!!!!!!!!!!!!!!!!
罗宾塞斯克 - 2/1/2010 12:09:00 AM
niu bi
gkgly - 2/1/2010 12:09:00 AM
沙皇怎么了。。。。。。我没看到。。。。。。。。。。。:default8:
kiddhugh - 2/1/2010 12:11:00 AM
克里希估计又要杯具了
roger663 - 2/1/2010 12:12:00 AM
克里希就是一纱布!!!
onlychurch - 2/1/2010 12:12:00 AM
边路很危险啊,对方不是最强阵容
stussy574 - 2/1/2010 12:12:00 AM
C22今天感觉很危险啊....曼狗两边的出球是很强..
zero - 2/1/2010 12:13:00 AM
气势啊,气势很重要
zero - 2/1/2010 12:15:00 AM
差点的那个乌龙好像又是德尼尔森
fimp - 2/1/2010 12:15:00 AM
沙皇真high
keaneng - 2/1/2010 12:16:00 AM
沙王啊·~~,可惜了!
fimp - 2/1/2010 12:17:00 AM
埃弗拉就是我厂设在曼联的内奸
zck6550 - 2/1/2010 12:18:00 AM
加油啊!阿沙文进一个!
zero - 2/1/2010 12:18:00 AM
沙皇啊,加油啊
罗宾塞斯克 - 2/1/2010 12:18:00 AM
太独了。。
fimp - 2/1/2010 12:19:00 AM
纳尼这种料,早该废了
sonnywong - 2/1/2010 12:20:00 AM
請問 有無邊個網 可以睇直播?  scop 咩o個d 都得架
zck6550 - 2/1/2010 12:20:00 AM
装逼把你就nani
fimp - 2/1/2010 12:22:00 AM
差点完美的反击,又毁在沙皇脚上
keaneng - 2/1/2010 12:23:00 AM
好机会的反击又错失了,,
不在状态 - 2/1/2010 12:24:00 AM
http://www.myp2p.eu/broadcast.php?matchid=61625&part=sports
fimp - 2/1/2010 12:24:00 AM
这个位置的任意球,其实可以让D15直接射门的
fimp - 2/1/2010 12:25:00 AM
鲁尼今天上半场显得很和谐啊。。。:default4:
fimp - 2/1/2010 12:26:00 AM
老队长也打high了,竟然效仿V5打远射了
zero - 2/1/2010 12:27:00 AM
成功率啊
zck6550 - 2/1/2010 12:31:00 AM
老生姜很阴险的 让他早点下去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3曼联 阿穆尼亚乌龙 维尔马伦折射攻入安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