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戴亚比 - 2/8/2010 1:18:00 AM
抓八不是人啊
要是罗宾的话又是伤停三周
流风雨欲眠 - 2/8/2010 1:20:00 AM
身体差距真是大啊
huhu456321 - 2/8/2010 1:20:00 AM
:default5: :default5:
ff51 - 2/8/2010 1:22:00 AM
阿木神经快崩溃了吗??
cesc1989 - 2/8/2010 1:24:00 AM
马特达蒙。。。
ff51 - 2/8/2010 1:25:00 AM
纳斯里,哎
kiddhugh - 2/8/2010 1:26:00 AM
机会来了都紧张了
cesc1989 - 2/8/2010 1:26:00 AM
赛出风格
ff51 - 2/8/2010 1:26:00 AM
r7换w14吧,一点用都没
春风笑 - 2/8/2010 1:27: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2-8 0:59:00 发表
一帮傻B。不愿意看就别看。不愿意做阿森纳球迷就另投别家。
输了球就骂球队,敢情你们从来都不爱阿森纳的。
用恶毒的语言来骂阿森纳,你们的脸上挂的住??、
摸摸你们自己的胸口,还算是阿森纳球迷吗?? |
哦,原来铁杆球迷是只会说好话的。。
ff51 - 2/8/2010 1:29:00 AM
垃圾沃尔科特,基本功都不扎实
zck6550 - 2/8/2010 1:29:00 AM
小老虎你的水平打英冠都不出挑!
keaneng - 2/8/2010 1:33:00 AM
摆脱阿穆尼亚看看对面的门将吧!!!你自己是什么?
zck6550 - 2/8/2010 1:34:00 AM
切赫=门神
kiddhugh - 2/8/2010 1:35:00 AM
切赫与阿姆的差距.............
stussy574 - 2/8/2010 1:35:00 AM
没运...
cesc1989 - 2/8/2010 1:35:00 AM
一早拿出这个气势就好了
kiddhugh - 2/8/2010 1:40:00 AM
下法国帮
stussy574 - 2/8/2010 1:41:00 AM
输车子...利记..都没所谓了....但这赛季可不可以不要再输给曼城.我就这心愿了...
ArsenalTiti - 2/8/2010 1:45:00 AM
门将差距太大了
weskep - 2/8/2010 1:46:00 AM
买人:已联系83人,买入0人
踢球:已倒脚541脚,射门0
春风笑 - 2/8/2010 1:47:00 AM
阿木果然木,一点反应都没
zck6550 - 2/8/2010 1:48:00 AM
现在的德罗巴任意球太牛了
德罗巴已经bug了
ff51 - 2/8/2010 1:48:00 AM
德罗巴,神了:default10:
kiddhugh - 2/8/2010 1:49:00 AM
队员人矮导致人墙都形同虚设了
安伊古达人 - 2/8/2010 1:52:00 AM
V5下场打中锋吧
戴亚比 - 2/8/2010 1:52:00 AM
其实强队防阿森纳都有心得了
阿森纳中间没高点的话就是 压过中场 分边 回给 给到中间 一脚传
被断
被打反击
阿森纳打的是快速传球 获得空间吧 现在变打强队成自费武功的阵地战、
等你压到禁区前二十码人家位置都站好了 会那么容易打进去?
困境从去年就开始 赫莱布能在小范围内穿插出机会 现在的球员能力不足没办法
困境啊困境 BOSS
keaneng - 2/8/2010 1:53:00 AM
药水的左眼角都於肿了,又输球,唉
春风笑 - 2/8/2010 1:54:00 AM
解说应该算个枪手球迷。。语气很恨铁不成钢啊
流风雨欲眠 - 2/8/2010 1:57:00 AM
真有点希望,把这些人都买了,推倒重来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