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yelxl - 2/8/2010 1:03:00 AM
走也是应该的。我要是小发我也走。。
mengxianteng - 2/8/2010 1:03: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2-8 0:57:00 发表
这已经不是门将的问题了 |
第一个进球我只想知道为什么左门柱没有人.
第二个球力量太大,门将确实没有办法.主要是左后卫失位,让后腰回追去堵,回追速度那么快一变向肯定被过了.
topleo - 2/8/2010 1:03:00 AM
温格这个时候应该动刀子了,再不把一些SB砍掉,这个赛季前4已经不保险了,看看后面和利物浦,热刺,曼城,都是恶狼,而阿森纳是只可怜的羊
huhu456321 - 2/8/2010 1:04:00 AM
就这样的表现,换成其他强队的主教练早就下课了
johnchen01 - 2/8/2010 1:04:00 AM
呵呵,雖然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johnchen01 - 2/8/2010 1:04:00 AM
可是還是很不爽....呵呵
yelxl - 2/8/2010 1:04:00 AM
有本事,你们让人进5个吧,让进球来得更猛烈些吧。。:default1:
fimp - 2/8/2010 1:04:00 AM
这整个冬季,阿森纳就是筛子的代名词。球进了1个,被灌了无数个。上半赛季进球王的称号瞬间被曼狗和车路子碾过。
Achilles - 2/8/2010 1:05:00 AM
明年复明年 明年何其多~~~~输了尊严和志气 年年被人戳
ff51 - 2/8/2010 1:05:00 AM
哎,下半场进个安慰球吧
流风雨欲眠 - 2/8/2010 1:05:00 AM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场的第二个失球和上场对曼联鲁尼的那个很像,都是向克利希那面一塞,只不过上场时nani有回传给鲁尼,本场是德壮一个人单挑了,传的一样,漏的一样
fimp - 2/8/2010 1:05:00 AM
原帖由 mengxianteng 于 2010-2-8 1:03: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2-8 0:57:00 发表
这已经不是门将的问题了 |
第一个进球我只想知道为什么左门柱没有人.
第二个球力量太大,门将确实没有办法.主要是左后卫失位,让后腰回追去堵,回...... |
两个进球都是克里希的问题
johnchen01 - 2/8/2010 1:05:00 AM
呵呵,在這邊罵一下也挺好的,如果說完會舒服的話
johnchen01 - 2/8/2010 1:05:00 AM
開球就好
jermaine - 2/8/2010 1:06:00 AM
原帖由 mengxianteng 于 2010-2-8 1:03: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2-8 0:57:00 发表
这已经不是门将的问题了 |
第一个进球我只想知道为什么左门柱没有人.
第二个球力量太大,门将确实没有办法.主要是左后卫失位,让后腰回追去堵,回...... |
明显第二球是克里希被抓吧晃过了。
Bcole - 2/8/2010 1:06:00 AM
之前10场不败,落后11分到重登榜首的时候怎么没人叫下课。。???
除了希丁克来接任温格之外,其他的我都不相信。。
看看祖云就知道了
huhu456321 - 2/8/2010 1:06:00 AM
每次打强队,温格就像一口气开场吃掉对手,结果每次别人一次防守反击,我们就被击败了。温格难道不能低调一点
topleo - 2/8/2010 1:06: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2-8 1:02:00 发表
我心平气和的奉劝各位,不喜欢阿森纳了就离开。
转投别家。就像你身边离婚的那些人那样,好聚好散。
分开了还是朋友。
如果你们转投别家,到新浪论坛里怎么骂阿森纳都无所谓。我可以继续代表阿森纳球迷问候你们的爹妈,你们同样可以问候我爹妈。
能够快意恩仇的才叫真男人。 |
你能代表谁?你能奉劝谁???
不懂我的心 - 2/8/2010 1:07:00 AM
人家只用了半成功力就搞定我们
Achilles - 2/8/2010 1:07:00 AM
下半场开始了····预计比分 3.0
mixray - 2/8/2010 1:07:00 AM
实力明显不如前两名的球队~ 就认了吧
这场和上场的比赛, 再重踢几次看来结果也不会有甚麽大改变!
还是顾好本份...这季先保住个第三名吧
Bcole - 2/8/2010 1:07:00 AM
就算输了也不就9分,3场球而已!!!
也是温格那句,切尔西也会失分
topleo - 2/8/2010 1:08: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2-8 1:06:00 发表
之前10场不败,落后11分到重登榜首的时候怎么没人叫下课。。???
除了希丁克来接任温格之外,其他的我都不相信。。
看看祖云就知道了 |
你没看打的都是些什么对手,打些保级的对手也好拿出来炫耀!
流风雨欲眠 - 2/8/2010 1:09:00 AM
下半场开了,看我们被进几个吧
戴亚比 - 2/8/2010 1:10:00 AM
第二球明显要封住近角 阿木准备的时间很多
kiddhugh - 2/8/2010 1:12:00 AM
技不如人还要猛攻
REDONI - 2/8/2010 1:13:00 AM
[wma]http://bu.lonelylive.cn/COFFdD0xMjY1NTYyNzM4Jmk9ODYuMjguMTMwLjIwNCZ1PVNvbmdzL3YyL0I0L0FGLzYzNTRfMTM2MTNf1cXRp9PRLb/gwbUud21hJm09OTE3NWIzMGYwODEzMGMwNDU0MDQxOTNmODMyM2ViMGQmdj1saXN0ZW4mbj0mcz0mcD1u.wma[/wma]
什么都不说了,我觉得自己有点精神不正常了,开始羡慕去年那个肯尼亚球迷了
CarlosVela - 2/8/2010 1:13:00 AM
小法的角球质量一直比较糟糕,该换nasri罚
keaneng - 2/8/2010 1:15:00 AM
克星受伤了?!?!
ff51 - 2/8/2010 1:16:00 AM
德哥别这样,何必自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