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鹿丸 - 2/28/2010 3:27:00 AM
药水,JJ谢谢你们!!!!!!!!!!!!!!!!!!!!!!!!!!!!!!!!!!!!!!!!!!!!!!!!!
stussy574 - 2/28/2010 3:28:00 AM
爽~~~~太爽....真他妈的爽......................................团队精神爆棚啊~~~苏金保...V5好HIHG啊~~~~再次愿小拉手术顺利...这场会是我们的转折点吗???
donnie_yang - 2/28/2010 3:28:00 AM
太TMD爽了,就算后面比赛全输掉也值了!!!!!!!!!!!
johnchen01 - 2/28/2010 3:28:00 AM
只希望阿朗沒事....
keaneng - 2/28/2010 3:29:00 AM
完场...
xiu_song - 2/28/2010 3:29:00 AM
你们真是太棒了!
keaneng - 2/28/2010 3:29:00 AM
集体祈祷....
ff51 - 2/28/2010 3:30:00 A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10-2-28 3:28:00 发表
太TMD爽了,就算后面比赛全输掉也值了!!!!!!!!!!! |
这位冷静。。。
如果全输球换小拉不断腿,那还值得……
zck6550 - 2/28/2010 3:30:00 AM
小伙子们加油!!!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8/2010 3:31:00 AM
:default21: :default21: :default21: 拿下冠军奖杯,你们是替阿龙在战斗!!!
johnchen01 - 2/28/2010 3:31:00 AM
唉....真希望杯具沒有發生
不懂我的心 - 2/28/2010 3:31:00 AM
一场胜利付出惨痛的代价
鹿丸 - 2/28/2010 3:31:00 AM
搞定收工
拉姆塞希望没大碍,养伤时间长点没什么,别影响职业生涯
hardnainai - 2/28/2010 3:32:00 AM
比赛终是拿下了 为拉姆塞祈祷!
二十三号枪 - 2/28/2010 3:32:00 AM
阿森纳争气啊
cesc1989 - 2/28/2010 3:32:00 AM
我希望这场是转折点!!!!我们的团队精神啊~~~
活着为什么 - 2/28/2010 3:32:00 AM
看球员的手势R16应该是断腿了,,,哪位仁兄开场前预测大笨爆发,,我真是彻底服了
king3920 - 2/28/2010 3:33:00 AM
天佑阿龙
henry神 - 2/28/2010 3:33:00 AM
用血换来的胜利啊:default6:
StupidLuLu - 2/28/2010 3:33:00 AM
bless Aaron...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8/2010 3:34:00 AM
:default36: :default36: :default36: 哎……希望阿龙没事!千万不要影响职业生涯!!!祈祷ing……
zck6550 - 2/28/2010 3:34:00 AM
lulu现身
G.Clichy - 2/28/2010 3:34:00 AM
nice 加油
ashyroit - 2/28/2010 3:35:00 AM
原帖由 king3920 于 2010-2-28 3:33:00 发表
天佑阿龙 |
+1
LOVE阿仙奴 - 2/28/2010 3:36:00 A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10-2-28 3:28:00 发表
太TMD爽了,就算后面比赛全输掉也值了!!!!!!!!!!! |
全输了也就对不起R16的断脚了,我要冠军。:default1: :default1:
stussy574 - 2/28/2010 3:37:00 AM
希望这次断脚不是DUDU 那次的...后续不力....而是奋发图强....争力了阿森纳~~~~
Bcole - 2/28/2010 3:37:00 AM
真希望小拉可以有奖牌挂在脖子上!!:default11:
keaneng - 2/28/2010 3:38:00 AM
断腿的位置比dudu的上一点,看到心都难受..:default26:
lyj09 - 2/28/2010 3:39:00 AM
这场比赛MVP毫无疑问药水!!!!!攻防两端出彩!!!!
NYBuG - 2/28/2010 3:45:00 AM
这场的MVP我给克里希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