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eng - 2/28/2010 3:21:00 AM
点球!!!!!!!!!!!!!!!!!!!!!
banma2001 - 2/28/2010 3:21:00 AM
点球!!!!!!!!!!!!!!!!!!!!
zck6550 - 2/28/2010 3:21:00 AM
裁判给感情球了
keaneng - 2/28/2010 3:21:00 AM
一定要进!!!报仇啊!!!
keaneng - 2/28/2010 3:21:00 AM
小法!!!
xiu_song - 2/28/2010 3:22:00 AM
!!!!!
Allen3 - 2/28/2010 3:22:00 AM
太艰苦了
太惨烈了
donnie_yang - 2/28/2010 3:22:00 AM
点球!
keaneng - 2/28/2010 3:22:00 AM
这次不要再失误啊!!!
zck6550 - 2/28/2010 3:22:00 AM
小法的进球庆祝动作明显是献给拉姆塞的
donnie_yang - 2/28/2010 3:22:00 AM
法布雷加斯!!!!!!!!!!!!!!!
鹿丸 - 2/28/2010 3:22:00 AM
点球啊!!!!!!!!!!!!!!!!!!!11
不懂我的心 - 2/28/2010 3:23:00 AM
反超了:default12:
冰天寒雪 - 2/28/2010 3:23:00 AM
今天把掌声给本特那
冰天寒雪 - 2/28/2010 3:24:00 AM
三比一
鹿丸 - 2/28/2010 3:24:00 AM
拉姆塞你听到了吗
Jedi - 2/28/2010 3:24:00 AM
再进一粒!!!3:1!!!解气!!
johnchen01 - 2/28/2010 3:24:00 AM
威尔玛伦好样的!
wayeah - 2/28/2010 3:24:00 AM
真奇妙~又是点球~又是最后时刻~不同的是给了我厂点球~!
ashyroit - 2/28/2010 3:24:00 AM
小法真不愧队长,心里素质越来越好了
banma2001 - 2/28/2010 3:24:00 AM
再日他一个!!!!!!!!!!!!!
xiu_song - 2/28/2010 3:24:00 AM
爽!NND!
johnchen01 - 2/28/2010 3:25:00 AM
心情还是很糟糕......万恶的斯托克
keaneng - 2/28/2010 3:25:00 AM
药水!!!!!!!!!!!!!!!
ff51 - 2/28/2010 3:25:00 AM
我操,拿下,告慰小拉
keaneng - 2/28/2010 3:25:00 AM
全献给拉姆塞!!!
stussy574 - 2/28/2010 3:26:00 AM
小拉本来就拼到一个点球~~
zck6550 - 2/28/2010 3:26:00 AM
发泄出来吧!发泄出来!!!
keaneng - 2/28/2010 3:26:00 AM
真是看到眼里都要流泪了...
Allen3 - 2/28/2010 3:26:00 AM
相比两年前
更要拿下冠军啊
: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