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ero - 3/7/2010 12:30:00 AM
埃布快点进一个
Tonyadams - 3/7/2010 12:30:00 AM
难道说是鬼不让本大个进球啊,这个也偏
cyrano - 3/7/2010 12:30:00 AM
B52今天这是要干什么?
成都森林 - 3/7/2010 12:31:00 AM
看得我吐血哦,真的是头猪,我晕死了,那么多空门机会都能全部打飞,愣是人才哦
灬幸福de距离灬 - 3/7/2010 12:31:00 AM
:default12: 那个必进球我好像看到本大帝想用右脚踢左下角,结果踢到了自己左脚尖偏了方向
cyrano - 3/7/2010 12:31:00 AM
W14下半场简直换了一个人
zero - 3/7/2010 12:32:00 A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10-3-7 0:30:00 发表
B52今天这是要干什么? |
刷数据:default6: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3/7/2010 12:32:00 AM
我就草了 换花朵把
cyrano - 3/7/2010 12:32:00 AM
从此以后就叫他本大帝了。
jermaine - 3/7/2010 12:32:00 AM
本特纳要这么下去不进球。。
估计后面就都没信心了。
zero - 3/7/2010 12:32:00 AM
大本快把嘴里的口香糖吐掉,就能进了
撒哈拉的雪 - 3/7/2010 12:33:00 AM
那是 因为 温格说 你小子 30分钟内不进球 我就不让你去南非!我去卡佩罗那里告状!
johnchen01 - 3/7/2010 12:33:00 AM
他現在是怎么都不進
cyrano - 3/7/2010 12:33:00 AM
年轻人竟然有那么大的潜力,想不到。
jermaine - 3/7/2010 12:34:00 AM
这要有个因扎吉,屠杀了。。。
花朵如果没伤就好了。
枪手与玫瑰 - 3/7/2010 12:34:00 AM
妈的,这么好的机会,多进几个吧。
钢铁斯基 - 3/7/2010 12:35:00 AM
现在比分多少?
叶恭介 - 3/7/2010 12:35:00 AM
花朵要上了
叶恭介 - 3/7/2010 12:35:00 AM
1:2
灬幸福de距离灬 - 3/7/2010 12:35:00 AM
:default11: 本大帝下了,嘘声呢????
cyrano - 3/7/2010 12:35:00 AM
本大帝下去了, 苦难终于结束了。
cyrano - 3/7/2010 12:36:00 AM
学学英国球迷,还有掌声。
keaneng - 3/7/2010 12:37:00 AM
大本被换下一直狂笑....
灬幸福de距离灬 - 3/7/2010 12:37:00 AM
:default8: 这是因为领先,如果因为他浪费机会现在落后,我保准满是嘘声
zck6550 - 3/7/2010 12:37:00 AM
自信帝下场的时候笑的照样很自信
叶恭介 - 3/7/2010 12:37:00 AM
是2:1 我以为是客场
cyrano - 3/7/2010 12:37:00 AM
不保险啊,要抓紧。
zero - 3/7/2010 12:38:00 AM
花朵终于要上了,进一个
johnchen01 - 3/7/2010 12:38:00 AM
歐洲足球那個國語講得比較好的那個評述怎么那么白癡阿...
钢铁斯基 - 3/7/2010 12:38:00 AM
what!!! 落后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