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3/7/2010 12:38:00 AM
叫什么名字
蓝色 - 3/7/2010 12:38:00 AM
换下本特纳竟然全场欢呼?
钢铁斯基 - 3/7/2010 12:38:00 AM
哦。。。 吓了一跳:default10:
zero - 3/7/2010 12:39:00 AM
德神真是神
cyrano - 3/7/2010 12:40:00 AM
W14一定是被WENGER说了什么,
cyrano - 3/7/2010 12:40:00 AM
今天这是怎么回事。
灬幸福de距离灬 - 3/7/2010 12:40:00 AM
:default10: 一样在浪费机会
灬幸福de距离灬 - 3/7/2010 12:41:00 AM
这球被鬼上身了,在你以为能踢到他的一瞬间,它会加速运行躲开你的攻击:default5:
cyrano - 3/7/2010 12:41:00 AM
这球竟然从C22和D15中间就那么穿了过去。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3/7/2010 12:43:00 AM
这TM带传染的吗~
cyrano - 3/7/2010 12:43:00 AM
D15这个后腰实在是。
zero - 3/7/2010 12:45:00 A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10-3-7 0:43:00 发表
D15这个后腰实在是。 |
你就当他假的
johnchen01 - 3/7/2010 12:45:00 AM
原帖由 钢铁斯基 于 2010-3-7 0:38:00 发表
哦。。。 吓了一跳:default10: |
虛驚一場
cyrano - 3/7/2010 12:45:00 AM
这场比赛妖,最后时刻一定不能放松。
cyrano - 3/7/2010 12:46:00 AM
太危险了。
fimp - 3/7/2010 12:47:00 AM
今天的后防线 都像病猫一样 没法让人放心啊
fimp - 3/7/2010 12:47:00 AM
阿尔沙文还不如本特纳呢
cyrano - 3/7/2010 12:47:00 AM
今天的前锋都怎么了。
ff51 - 3/7/2010 12:48:00 AM
不是第一次这样了……
cyrano - 3/7/2010 12:48:00 AM
N8今天表现出色,担当起F4的作用。
fimp - 3/7/2010 12:48:00 AM
妈的 爱德华多完全没速度啊 N8过了塞给他 他完全追不上
fimp - 3/7/2010 12:49:00 AM
下半场换上来的两个 全是废人
fimp - 3/7/2010 12:49:00 AM
今天只有小老虎和N8的状态可以
fimp - 3/7/2010 12:49:00 AM
爱德华多这种料,连中超都不配了
灬幸福de距离灬 - 3/7/2010 12:50:00 AM
俺终于知道为啥美国人不喜欢看足球了,看着那么多机会就是不进球,你多恨啊!篮球和橄榄球就不会这样
蓝色 - 3/7/2010 12:50:00 AM
他妈的,都在玩吗?
kiddhugh - 3/7/2010 12:51:00 AM
别忘了艾布
cyrano - 3/7/2010 12:51:00 AM
V5还是稳的。
fimp - 3/7/2010 12:52:00 AM
V5的确稳
E9都晃开了门将了,A23还是不进
fimp - 3/7/2010 12:54:00 AM
教授好像在叫唤埃布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