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wolf - 3/7/2010 12:19:00 AM
本特纳!!!!,我靠 什么意识
cyrano - 3/7/2010 12:19:00 AM
昏啊,W14和B52挥霍了那么多机会。
zero - 3/7/2010 12:19:00 AM
不进球不怪你,但至少应该每球必争才对!!!
酋长球场1 - 3/7/2010 12:19:00 AM
192的身高。站着顶头球都可以顶偏,我操,想顶偏都难啊!!
妈的真怀疑是不是 南勇那一群人派来阿森纳的
keaneng - 3/7/2010 12:20:00 AM
总是差点啊!
zck6550 - 3/7/2010 12:21:00 AM
老虎已经不想传大本了 都选择自己射了
zero - 3/7/2010 12:21:00 AM
哎哟,真是无语了
cyrano - 3/7/2010 12:22:00 AM
终于进了。
灬幸福de距离灬 - 3/7/2010 12:22:00 AM
:default12: 小老虎!!!
michael.wolf - 3/7/2010 12:22:00 AM
我靠 进了!!!
johnchen01 - 3/7/2010 12:22:00 AM
本特納可以進個球嗎?!謝謝/
蓝色 - 3/7/2010 12:22:00 AM
浪费机会看的想打人
zero - 3/7/2010 12:22:00 AM
大本+小虎=机会无限进球无望啊!
michael.wolf - 3/7/2010 12:22:00 AM
我想起了亨利
zck6550 - 3/7/2010 12:22:00 AM
赶紧上阿沙文 必须有个敏锐嗅觉的
酋长球场1 - 3/7/2010 12:22:00 AM
老子很怀念那个 RP差的 阿德
cyrano - 3/7/2010 12:22:00 AM
是努力的回报,以后要继续努力。
keaneng - 3/7/2010 12:22:00 AM
我靠醒啦!!!
jermaine - 3/7/2010 12:23:00 AM
我靠被骂醒了?
加油。。证明自己
zck6550 - 3/7/2010 12:23:00 AM
小老虎突然蜕变了!?
还会左脚!!!
防止暴力注册 - 3/7/2010 12:23:00 AM
试了几脚终于进了
cyrano - 3/7/2010 12:23:00 AM
沙皇上了,禁区里可以多一个点了,不过中场压力大了。
不懂我的心 - 3/7/2010 12:24:00 AM
老虎终爆发:default11:
jermaine - 3/7/2010 12:24:00 AM
内切,左脚。。。
神奇了。
zck6550 - 3/7/2010 12:24:00 AM
阿沙文怎么好像挺着个肚子上来的。。。
cyrano - 3/7/2010 12:24:00 AM
w14变身啦,怎么突然有这种能力了。
mengxianteng - 3/7/2010 12:24:00 AM
我靠进球~!终于.....好吧...我收回之前的话~你要学会内切我就不说你了
LOVE阿仙奴 - 3/7/2010 12:25:00 AM
我靠终于进球了。
蓝色 - 3/7/2010 12:25:00 AM
我靠终于变老虎了
今天很牛
鹿丸 - 3/7/2010 12:25:00 AM
老虎这才像样
多学学列侬和小赖特的内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