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xianteng - 3/7/2010 1:04:00 AM
看了赛后统计:
shot off target:
Bendtner 4
Arshavin 2
....
球星和普通球员的差距体现出来了.巨星可以浪费机会,但是也能创造机会.
大本还要加油啊!
johnchen01 - 3/7/2010 1:06:00 AM
他就是這樣
zero - 3/7/2010 1:07:00 AM
脚风不顺
不懂我的心 - 3/7/2010 1:08:00 AM
习惯就好
stussy574 - 3/7/2010 1:08:00 AM
这场是挣RP的.....周中反败波图~~加油!!!
Forward - 3/7/2010 1:14:00 AM
祝贺祝福庆祝!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7/2010 1:20:00 AM
这种水平如何对付波图.
johnchen01 - 3/7/2010 1:22:00 AM
周中要加油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7/2010 1:23:00 AM
我真不明白,BENDTNER浪费无数次机会,他还有什么好笑的,走了禽兽,现在就没有压力了?
至少4次必进机会,加上之前的比赛,简直是浪费机会大王,还有什么东西笑的如此灿烂?
这就是无所谓,好心态表象?--我感觉是不思进取,恬不知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7/2010 1:24:00 AM
满脸过来的西某人,不是废物,是废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