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伯恩利 赛前全队齐祝福拉姆西 小法进球伤退沙皇破门
kiddhugh - 3/7/2010 12:55:00 AM
基本功不扎实
zero - 3/7/2010 12:55:00 AM
小虎太强了:default8:
jermaine - 3/7/2010 12:56:00 AM
其实我觉得,赛后如果少些这样的帖子。会很和谐。。 今天其实前面的都没什么状态。。。 大本就不说了。
fimp - 3/7/2010 12:56:00 AM
A23终于进了!
Jedi - 3/7/2010 12:56:00 AM
3:1 ....终于进了
kiddhugh - 3/7/2010 12:56:00 AM
看来会拖时间了
cyrano - 3/7/2010 12:56:00 AM
看看人家沙皇。
fimp - 3/7/2010 12:56:00 AM
哇噻 还是个死角
cyrano - 3/7/2010 12:57:00 AM
近角贴门柱打进。
灬幸福de距离灬 - 3/7/2010 12:57:00 AM
:default12: 何等的艰苦,10个机会才换一个球
ff51 - 3/7/2010 12:57:00 AM
傻文~
keaneng - 3/7/2010 12:57:00 AM
沙王!!!!!!!!!!!!!!
fimp - 3/7/2010 12:57:00 AM
净胜球不够 上不了No。1
asenna - 3/7/2010 12:58:00 AM
我真的佩服赔率了 比赛打成这样 最后还和赔率吻合:default8:
zero - 3/7/2010 12:58:00 AM
漂亮
kiddhugh - 3/7/2010 12:58:00 AM
在阿森纳沙皇就是个小bug
防止暴力注册 - 3/7/2010 12:59:00 AM
进的真随意
鹿丸 - 3/7/2010 12:59:00 AM
沙皇搞定
mixray - 3/7/2010 1:00:00 AM
这场无疑要给哇靠掌声...全场球员只有他表现最卖力!!! 沙皇复出进球...yeah!!! 周中欧联大战继续爆发吧
zero - 3/7/2010 1:00:00 AM
小虎是因为入选了大名单,所以今天灰常哈皮么?
ajew - 3/7/2010 1:00:00 AM
沙文在表态 我和d52还是有本质区别的~:default5: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7/2010 1:00: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大本也是BUG!!!要是把握好点,帽子木有问题,四喜都有可能!!!
morcall - 3/7/2010 1:00:00 AM
我算看出来了 这场浪费机会是在为欧冠打波尔图积攒RP
kiddhugh - 3/7/2010 1:02:00 AM
沃尔科特的发挥和艾布还是有点关系的
johnchen01 - 3/7/2010 1:02:00 AM
終于贏了
蓝色 - 3/7/2010 1:03:00 AM
表现好的有 小老虎:极好 埃布埃: 很好 小法:好 迪亚比:好 差的: 大本:极差
yoyo@arsenal - 3/7/2010 1:03:00 AM
温格中场是不是有给小老虎锦囊
palig509 - 3/7/2010 1:04:00 AM
大本啊 有多少机会值得你浪费:default1:
henry神 - 3/7/2010 1:04:00 AM
本该6比0 的比赛,大本今天这脚法.......:default10: 我靠,N8是亮点。法老已经成神了,已经不能用亮点形容了:default11:
stussy574 - 3/7/2010 1:04:00 AM
哈哈...沙皇...纸老虎信心会增加吗?? 周中坐等波图...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伯恩利 赛前全队齐祝福拉姆西 小法进球伤退沙皇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