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伯恩利 赛前全队齐祝福拉姆西 小法进球伤退沙皇破门
keaneng - 3/7/2010 12:09:00 AM
大本的头球啊!。。
stussy574 - 3/7/2010 12:09:00 AM
笨笨啊笨笨.....:default11: 进个吧.....
cyrano - 3/7/2010 12:09:00 AM
这都不进,B52...汗。换成DROGBA。。。。。。。无法想象
mengxianteng - 3/7/2010 12:10: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7 0: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0: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7 0: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yrano 于 2010-3-7 0:01:00 发表 最适合阿森纳的中锋,还是像V11那样,有出色技术,并有创造力的中锋。 其实Torres不错,呵
这个还是别惦记了...要是利物浦愿意卖肯定不会比卡卡便宜.这可是世界一流中锋,所有教练的梦想.
cyrano - 3/7/2010 12:10:00 AM
挥霍啊。。。。
灬幸福de距离灬 - 3/7/2010 12:10:00 AM
下半场又两个机会被本大帝浪费了
zck6550 - 3/7/2010 12:10:00 AM
大本肯定是没想到小老虎能传出这种水平的传中
jermaine - 3/7/2010 12:10: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3-7 0:08:00 发表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10-3-7 0:06:00 发表 今天几个传中,传到本特纳的后面。。。 大本的启动太慢,跑不起来。所以给直塞效果也不好。。
到底還是太慢了...但是很多時候速度也不是萬能的.. 最好的例子就是小法VS沃爾科特
小法和我靠不是以类型。。。 看吧,一给高球本特纳就能亮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12:11:00 AM
本本肯定是在给打波尔图攒RP呢
johnchen01 - 3/7/2010 12:11:00 AM
阿...差一點
cyrano - 3/7/2010 12:11:00 AM
W14也是挥霍啊。
zero - 3/7/2010 12:11:00 AM
大本也缺了点运气 看来boss中场点拨了小虎,知道给大本头上的球了...
keaneng - 3/7/2010 12:11:00 AM
大本又一浪费的机会....
esea - 3/7/2010 12:11:00 AM
那些个狗日的,不是踢球,完全是踢人
johnchen01 - 3/7/2010 12:11:00 AM
現場放的是i gotta feeling,呵呵
cyrano - 3/7/2010 12:11:00 AM
这两个人何时才能成长?
叶恭介 - 3/7/2010 12:11:00 AM
大本啊  - -
zck6550 - 3/7/2010 12:12:00 AM
这时解围吗?:default3:
灬幸福de距离灬 - 3/7/2010 12:12:00 AM
被人进了,哎。。。
cyrano - 3/7/2010 12:12:00 AM
人家一下就进了。
叶恭介 - 3/7/2010 12:12:00 AM
报应 - -
johnchen01 - 3/7/2010 12:12:00 AM
現在隊長是大冬瓜嗎
michael.wolf - 3/7/2010 12:12:00 AM
本特纳实在扶不上墙
撒哈拉的雪 - 3/7/2010 12:12:00 AM
B52!!!!!要疯了啊 多少个机会啦 这么浪费 趁早下去啊
防止暴力注册 - 3/7/2010 12:12:00 AM
本特纳真差
jermaine - 3/7/2010 12:12:00 AM
大本我这么维护你,给点面子啊。。
fimp - 3/7/2010 12:12:00 AM
废人 怎么搞的 都是本特纳害的
zero - 3/7/2010 12:12:00 AM
我晕,这球大本...
johnchen01 - 3/7/2010 12:13:00 AM
怎么又不進阿!!!!!1
fimp - 3/7/2010 12:13:00 AM
这丢球也是大本害的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伯恩利 赛前全队齐祝福拉姆西 小法进球伤退沙皇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