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伯恩利 赛前全队齐祝福拉姆西 小法进球伤退沙皇破门
pires84917 - 3/6/2010 12:34:00 PM
本特纳戴个帽子吧
johnchen01 - 3/6/2010 1:04:00 PM
加油阿森納
junichi - 3/6/2010 2:36:00 PM
一定要拿下~~~~~~~~
LOVE阿仙奴 - 3/6/2010 3:39:00 PM
继续看大本的发挥了。:default7: :default7:
ein9tein - 3/6/2010 3:59:00 PM
献给Rambo
bli1979 - 3/6/2010 6:34:00 PM
希望杜杜进球,找回以前射门的感觉.
stussy574 - 3/6/2010 6:44:00 PM
沙皇..D2找找感觉吧...还要主场打波图呢..虽然这个赛季联赛冠军比欧冠吸引..
bli1979 - 3/6/2010 7:08:00 PM
欧冠?是福是祸?
wwww191942 - 3/6/2010 9:57:00 PM
高调拿下,MD!
mixray - 3/6/2010 10:01:00 PM
今晚主场面对全英超作客最差的球队....枪手要尽量多进几球! 进入争冠阶段得失球数变得很重要!:default6:
hardnainai - 3/6/2010 10:27:00 PM
法布 嘻嘻
Allen3 - 3/6/2010 10:27:00 PM
首发已出

附件: Screen shot 2010-03-06 at 3.26.13 PM.png
不懂我的心 - 3/6/2010 10:29:00 PM
老虎 德神首发:default6:
37°2 - 3/6/2010 10:29:00 PM
德尼尔森 西尔维斯特 不要:default2: :default2:
Allen3 - 3/6/2010 10:30:00 PM
替补没中卫了 有事只能让S3或者D2去顶了 :default10:
zck6550 - 3/6/2010 10:31:00 PM
首发快出了吧?
37°2 - 3/6/2010 10:47:00 PM
阿森纳:433 守门员:阿穆尼亚 后卫:埃布、西尔维斯特、维尔马伦、克里希 前卫:罗西基、德尼尔森、法布雷加斯 前锋:沃尔科特、本特纳、纳斯里 替补:法比安斯基、迪亚比、萨尼亚、达希尔瓦、阿沙文、特劳雷、伊斯特蒙德 伯恩利:451 门将:延森 后卫:米尔斯、卡莱尔、科特、福克斯 前卫:帕特森、亚历山大、麦克多纳德、科克、伊格尔斯 前锋:纽金特 替补:韦弗、达夫、埃利奥特、布雷克、比基、乔丹、汤普森 主裁判:弗伊(Chris Foy)
hardnainai - 3/6/2010 10:48:00 PM
加拉还没伤愈啊
不懂我的心 - 3/6/2010 10:48:00 PM
老虎该爆发了
stussy574 - 3/6/2010 10:51:00 PM
冬瓜...德神...:default3:我想知道广体有直播吗...不想听天盛的解说..:default10:
lanros - 3/6/2010 11:00:00 PM
要开始了
cyrano - 3/6/2010 11:00:00 PM
这个T-SHIRT太棒了。
cyrano - 3/6/2010 11:01:00 PM
看首发,显然是为了周中的冠军杯有所保留。
lanros - 3/6/2010 11:01:00 PM
人员轮得很厉害啊 :default10:
cyrano - 3/6/2010 11:02:00 PM
要当心EAGLES。他的技术和突破能力很强。
wwww191942 - 3/6/2010 11:03:00 PM
沙皇没有首发
stussy574 - 3/6/2010 11:03:00 PM
哇.....这气氛不错啊....阿龙快回来吧!!!!加油~~~~~~~~~~
zero - 3/6/2010 11:04:00 PM
小德子...
wwww191942 - 3/6/2010 11:05:00 PM
看这架势,应该是德神全力防守,JJ和小法打组织了
zero - 3/6/2010 11:08:00 PM
黑坎怎么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伯恩利 赛前全队齐祝福拉姆西 小法进球伤退沙皇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