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anros - 3/6/2010 11:42:00 PM
小法 下去了 :default8:
keaneng - 3/6/2010 11:42:00 PM
小法好像伤了..
cyrano - 3/6/2010 11:42:00 PM
正好看看没有小法,能踢成怎么样?
不懂我的心 - 3/6/2010 11:43:00 PM
法队下了啊 希望无大碍
cyrano - 3/6/2010 11:43:00 PM
W14处理球粗糙,心态不好,这样下去,不行的。
撒哈拉的雪 - 3/6/2010 11:43:00 PM
他的任务完成了~~ 休息
zero - 3/6/2010 11:43:00 PM
晕,小法下了
mengxianteng - 3/6/2010 11:44:00 PM
我靠伤仲永了....
确实像名宿说的,没有足球智商.
唉.
拿球完全没有想法,只会蛮冲
cyrano - 3/6/2010 11:46:00 PM
哎。 W14竟然变成这样了。
cyrano - 3/6/2010 11:47:00 PM
E27发挥得不错,攻强于守。
johnchen01 - 3/6/2010 11:47:00 PM
這種助攻就只有小法跟威爾瑪倫能進
johnchen01 - 3/6/2010 11:47:00 PM
要是給了本特納沃爾科特就沒有了
zero - 3/6/2010 11:48:00 PM
有人看见小德子么?
cyrano - 3/6/2010 11:49:00 PM
没了小法,中场明显缺乏控制力和创造力。
cyrano - 3/6/2010 11:50:00 PM
D15不过不失,他的位置只要不出错就行。
灬幸福de距离灬 - 3/6/2010 11:51:00 PM
:default8: 没看见,快结束时才想起来今天他首发
罗宾范佩尔西 - 3/6/2010 11:52:00 PM
看见,传了个超短距离球给D2
zck6550 - 3/6/2010 11:53:00 PM
D15我感觉都没见人
CarlosVela - 3/6/2010 11:53:00 PM
大本脚下不行
沃尔科特能成熟点就好了
jermaine - 3/6/2010 11:53:00 PM
不消失就不是三德子了。。。。
蓝色 - 3/6/2010 11:54:00 PM
看了上半场,我又想骂笨特纳了
fimp - 3/6/2010 11:54:00 PM
还是关心小法的身体~~~~~~~~
johnchen01 - 3/6/2010 11:54:00 PM
總比大冬瓜好
johnchen01 - 3/6/2010 11:54:00 PM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10-3-6 23:53:00 发表
大本脚下不行
沃尔科特能成熟点就好了 |
他目前就這個水平了
fimp - 3/6/2010 11:54:00 P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3-6 23:54:00 发表
看了上半场,我又想骂笨特纳了 |
别急,他还要慢慢来。我估计他的状态要留到世界杯上才能释放了。。。
蓝色 - 3/6/2010 11:55:00 PM
爱不爱最近踢的真好,萨尼亚可以歇歇了
jermaine - 3/6/2010 11:55:00 PM
今天传中都不给高球,我很不理解啊。。
放着大本不用。。。
以前没高点,倒喜欢起球
jermaine - 3/6/2010 11:56:00 PM
不起高球,让大本抢地面,明显不合适啊。。
Allen3 - 3/6/2010 11:56:00 PM
法队下去希望只是谨慎的预防措施吧
下半场提点精神
需要净胜球啊
mixray - 3/6/2010 11:57:00 PM
今天整队都好像踢得小心翼翼...
不知道是为了下场周中要打欧联生死战, 还是上场拉姆塞的事情还有心理影响!
希望下半场沙皇出来灌两粒进去, 现在还差破车三球淨胜球!!!
下半场精神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