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蓝色 - 3/6/2010 11:57: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3-6 23:54: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3-6 23:54:00 发表
看了上半场,我又想骂笨特纳了 |
别急,他还要慢慢来。我估计他的状态要留到世界杯上才能释放了。。。 |
脚下太糙,而且没什么脑子,速度身体都不会利用,只有头球还行
蓝色 - 3/6/2010 11:57:00 PM
适合丹麦的简单打法
杜加里 - 3/6/2010 11:58:00 PM
笨特纳?
哈哈
morcall - 3/6/2010 11:58:00 PM
点名:冬瓜 三德子 大本 这叁在干吗呢
jermaine - 3/6/2010 11:58:00 PM
看到骂大本的,我只想说一句。。。
那个贱B八月,也是这么过来的。。。
另外,今天的传中,你没发现都是给的他身后么。这是大个做的么。。
罗宾范佩尔西 - 3/6/2010 11:58:00 PM
本本,不看射门我给他打8分,看射门只能6分了。
cyrano - 3/7/2010 12:00:00 AM
B52的主要问题还是速度有点慢,他的动作心有余而力不足,有点跟不上阿森纳的节奏,他的风格更适合像丹麦队那样的打法。在阿森纳的话,不太适合他,不过他的身高和头球,可以为阿森纳带来一些新鲜的东西。
而以前的A25,我觉得跟B52完全不是一回事,A25技术和冲击力都是可以的,但是状态起伏很大。
cyrano - 3/7/2010 12:01:00 AM
最适合阿森纳的中锋,还是像V11那样,有出色技术,并有创造力的中锋。
其实Torres不错,呵呵。
撒哈拉的雪 - 3/7/2010 12:02:00 AM
他们在想心事 友妻~~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12:02:00 AM
我觉得本本的技术水平就他这个身高和体格来说还是很赞的,但不能用类似于罗西基技术标准去要求他,这就太为难他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12:03:00 A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10-3-7 0:01:00 发表
最适合阿森纳的中锋,还是像V11那样,有出色技术,并有创造力的中锋。
其实Torres不错,呵呵。 |
托托实在太强了,简直就是鲁尼和范佩西的结合体。
蓝色 - 3/7/2010 12:03: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10-3-6 23:58:00 发表
看到骂大本的,我只想说一句。。。
那个贱B八月,也是这么过来的。。。
另外,今天的传中,你没发现都是给的他身后么。这是大个做的么。。 |
贱B八月球商还不错,而且很会利用身体
贱B八月刚来的时候除了射门其它的都还不错
不懂我的心 - 3/7/2010 12:04:00 AM
换成丹麦的打法大本就牛逼了
撒哈拉的雪 - 3/7/2010 12:04:00 AM
埃布给他做的那个球 多舒服啊 还有开场小法 给他的一个单刀,都浪费啦!!!:default1:
jermaine - 3/7/2010 12:04:00 A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10-3-7 0:00:00 发表
B52的主要问题还是速度有点慢,他的动作心有余而力不足,有点跟不上阿森纳的节奏,他的风格更适合像丹麦队那样的打法。在阿森纳的话,不太适合他,不过他的身高和头球,可以为阿森纳带来一些新鲜的东西。
而以前的A25,我觉得跟B52完全不是一回事,A25技术和冲击力都是可以的,但是状态起伏很大。 |
以前那个是搅屎棍。。
多给本特纳机会,是有希望的。。
37°2 - 3/7/2010 12:05: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7 0:03:00 发表
原帖由 cyrano 于 2010-3-7 0:01:00 发表
最适合阿森纳的中锋,还是像V11那样,有出色技术,并有创造力的中锋。
其实Torres不错,呵呵。 |
托托是在太强了,简直就是鲁尼和范佩西的结合体。 |
没那么夸张好不好
范佩西的串联中前场和做球的技术
秒杀托雷斯
鲁尼和范佩西的结合体是以前阿森纳的亨利
esea - 3/7/2010 12:05:00 AM
罗西基和纳斯里的状态都不错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12:05:00 AM
换成丹麦的打法本本反倒未必强,他现在主要是临门一脚的问题,我想,丹麦的那种简单打法可能更需要机会把握能力吧?
jermaine - 3/7/2010 12:05: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3-7 0:03:00 发表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10-3-6 23:58:00 发表
看到骂大本的,我只想说一句。。。
那个贱B八月,也是这么过来的。。。
另外,今天的传中,你没发现都是给的他身后么。这是大个做的么。。 |
贱B八月球商还不错,而且很会利用身体
贱B八月刚来的时候除了射门其它的都还不错 |
除了射门??开玩笑吧。。
他难道会停球
37°2 - 3/7/2010 12:05: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10-3-7 0:04:00 发表
换成丹麦的打法大本就牛逼了 |
本特纳去切尔西就爽了
jermaine - 3/7/2010 12:06:00 AM
今天几个传中,传到本特纳的后面。。。
大本的启动太慢,跑不起来。所以给直塞效果也不好。。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12:0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0:05: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7 0:03:00 发表
原帖由 cyrano 于 2010-3-7 0:01:00 发表
最适合阿森纳的中锋,还是像V11那样,有出色技术,并有创造力的中锋。
其实Torres不错,呵呵。 |
托托是在太强了,简直就是鲁尼和范佩西的结合体。 |
没 |
我是指以纯粹中锋的品质来衡量。
亨利的硬度比不了托托,托托射门的果断性也要强过亨利。
mengxianteng - 3/7/2010 12:07:00 AM
我靠 不行了,租去国外吧.禁区内拿球都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严重自信心不足.去西甲打两年再回来.
johnchen01 - 3/7/2010 12:07: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10-3-7 0:04:00 发表
换成丹麦的打法大本就牛逼了 |
所以在國家隊進球比較多
cyrano - 3/7/2010 12:07:00 AM
不用去切尔西,去英超的中小球会,绝对会成为那些俱乐部赖以生存的利器。
esea - 3/7/2010 12:08: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10-3-7 0:05: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3-7 0: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10-3-6 23:58:00 发表
看到骂大本的,我只想说一句。。。
那个贱B八月,也是这么过来的。。。
另外,今天的传中,你没发现都是给的他身后么。这是大个做的么。。 |
贱B八月球商还不错,而且很会利用身体
|
贱B八月开始来的时候停球就是中国球员的水平
另外他还是一个越位王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12:08:00 AM
看球看球
johnchen01 - 3/7/2010 12:08: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10-3-7 0:06:00 发表
今天几个传中,传到本特纳的后面。。。
大本的启动太慢,跑不起来。所以给直塞效果也不好。。 |
到底還是太慢了...但是很多時候速度也不是萬能的..
最好的例子就是小法VS沃爾科特
蓝色 - 3/7/2010 12:09: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10-3-7 0:05: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3-7 0: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10-3-6 23:58:00 发表
看到骂大本的,我只想说一句。。。
那个贱B八月,也是这么过来的。。。
另外,今天的传中,你没发现都是给的他身后么。这是大个做的么。。 |
贱B八月球商还不错,而且很会利用身体
|
停球谈不上出色也不算差,用身体护球可对球队帮助不少
johnchen01 - 3/7/2010 12:09:00 A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10-3-7 0:07:00 发表
不用去切尔西,去英超的中小球会,绝对会成为那些俱乐部赖以生存的利器。 |
不如租去那些球隊去阻擊曼聯切爾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