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yoyo@arsenal - 3/10/2010 5:44:00 AM
前进,阿森纳!
祝贺大本戴帽!
枪之翼 - 3/10/2010 5:45:00 AM
看的好爽啊!
hardnainai - 3/10/2010 5:46:00 AM
恭喜大本戴帽
我猜5:1 还高估了波尔图
johnchen01 - 3/10/2010 5:46:00 AM
波爾圖的弗西莱太杯具了
Arsally - 3/10/2010 5:46:00 AM
早安~~,去睡觉了,晚安~~
stussy574 - 3/10/2010 5:46:00 AM
拜仁进级了吗???又是克我们的.....八强无弱旅..会碰谁呢?
Northwest - 3/10/2010 5:47:00 AM
本特纳居然可以进三个!
奇迹!绝对的奇迹!
今天早晨的太阳一定会从西北方升起!
鹿丸 - 3/10/2010 5:47:00 AM
屠杀,能睡个好觉了
Destiney - 3/10/2010 5:47:00 AM
今晚我跟温格一样兴奋
hardnainai - 3/10/2010 5:47:00 AM
佛罗伦萨3:2拜仁 拜仁晋级
johnchen01 - 3/10/2010 5:48: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0-3-10 5:47:00 发表
本特纳居然可以进三个!
奇迹!绝对的奇迹!
今天早晨的太阳一定会从西北方升起! |
哈哈哈哈
hardnainai - 3/10/2010 5:49: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0-3-10 5:47:00 发表
本特纳居然可以进三个!
奇迹!绝对的奇迹!
今天早晨的太阳一定会从西北方升起! |
三个进球中其中两个是阿尔沙文给做到了嘴边 还有一个点球
johnchen01 - 3/10/2010 5:50: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3-10 5:46:00 发表
拜仁进级了吗???又是克我们的.....八强无弱旅..会碰谁呢? |
拜仁晉級
鹿丸 - 3/10/2010 5:51:00 AM
纳斯里那球如绣花针一般,哥几个晕头转向
hardnainai - 3/10/2010 5:51:00 AM
感觉会是八强我们打塞维利亚 半决赛前我们的运气一直不错
小枪手 - 3/10/2010 5:52:00 AM
留名
loo510 - 3/10/2010 5:54:00 AM
上一场比赛存的弹药,这场都射出来了。。
37°2 - 3/10/2010 5:55:00 AM
彻底弥补上场错失的机会
stussy574 - 3/10/2010 5:57:00 AM
明晚...如无意外曼狗和皇马都会进级.
国米.车子.巴萨.拜仁.
想都不敢想....:default3:
bli1979 - 3/10/2010 5:58:00 AM
N8你让我们看到了冠军!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0/2010 6:00: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我怎么感觉会是碰拜仁!!!
hardnainai - 3/10/2010 6:06:00 AM
碰到拜仁也把丫弄翻 拜仁和国米一样就是窝里横
stussy574 - 3/10/2010 6:26: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10-3-10 6:00:00 发表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我怎么感觉会是碰拜仁!!! |
刚看了视频...罗本那球也很BUG...范加尔的拜仁..我们可不想碰到..:default14:
stussy574 - 3/10/2010 6:28: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3-10 6:06:00 发表
碰到拜仁也把丫弄翻 拜仁和国米一样就是窝里横 |
但我们连窝里也不横...:default3: 哈哈..
蓝色 - 3/11/2010 4:03:00 AM
靠,最近鲁胖子的头球越来越NB了啊
蓝色 - 3/11/2010 4:11:00 AM
羊屎的那两个垃圾解说带有好明显的偏向性
明显希望糜烂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