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eaneng - 3/10/2010 4:21:00 AM
沙王这球可惜了...
galyrei - 3/10/2010 4:21:00 AM
这是欧洲赛场,不能大意,再进一个才保险一些
ajew - 3/10/2010 4:21:00 AM
n8今天也很活跃啊
galyrei - 3/10/2010 4:22:00 AM
太可惜了···········
鹿丸 - 3/10/2010 4:22:00 AM
沙皇不会进空门,我囧啊
zck6550 - 3/10/2010 4:22:00 AM
沙皇!!!你也会打飞机!
鹿丸 - 3/10/2010 4:23:00 AM
宋的护球太漂亮了
morcall - 3/10/2010 4:23: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3-10 4:22:00 发表
沙皇!!!你也会打飞机! |
是男人都会打飞机:default7:
ashyroit - 3/10/2010 4:23:00 AM
这一前一后。。。。。
不在状态 - 3/10/2010 4:25:00 AM
克里希这球真漂亮
ajew - 3/10/2010 4:25:00 AM
c22短路不用多 一次就够要人命
fimp - 3/10/2010 4:27:00 AM
小克千万不要再短路啊!
强烈要求天朝电视台以后多转我厂的比赛,发现该台还挺为我们长运气的!
ajew - 3/10/2010 4:27:00 AM
学新闻的踢球的复合型人才:default8:
stussy574 - 3/10/2010 4:28:00 AM
C22..断路了又~:default10:
morcall - 3/10/2010 4:28:00 AM
C22手头并用都没把球拦下
fimp - 3/10/2010 4:30:00 AM
B52打得太high了吧
ajew - 3/10/2010 4:30:00 AM
这个门将真好 对门那个就。。。。
ajew - 3/10/2010 4:31:00 AM
除了长相 其他完胜阿木头
fimp - 3/10/2010 4:31: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3-10 4:27:00 发表
学新闻的踢球的复合型人才:default8: |
估计退役后会成为体育记者,或者专业评论员
banma2001 - 3/10/2010 4:31:00 AM
好球
morcall - 3/10/2010 4:32:00 AM
赫尔顿真不错
fimp - 3/10/2010 4:35:00 AM
N8和R7虽然还不如小法,但他们俩今天状态都不错,加起来很好地弥补了小法的作用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10 4:36:00 AM
对面那个门将ACE啊..强
johnchen01 - 3/10/2010 4:37:00 AM
注意黃牌阿,不能停賽
CarlosVela - 3/10/2010 4:37:00 AM
难得碰到身体比我们差的球队
37°2 - 3/10/2010 4:37:00 AM
纳斯里在中路表现真棒:default11:
上半场踢了不久,大腿就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希望无大碍
小法刚伤,纳斯里可千万别伤了:default8:
下半场先是在门线用大腿挡出对方必进球:default10:
随后在对方大禁区右路连过3人,接近底线攻入世界波:default5:
鹿丸 - 3/10/2010 4:37:00 AM
大本走路的姿势嚣张
zck6550 - 3/10/2010 4:38:00 AM
现在的纳斯里的远射怎么总是软绵无力啊
想当年射曼联是多么的激情!
发力有问题啊 小腿力量估计也退化了:default2:
catkingj - 3/10/2010 4:38:00 AM
笨笨,争取戴帽子啊!
mixray - 3/10/2010 4:39:00 AM
上半场整体发挥得不错...沙皇和大本两人把波图的防线玩残了!
下半场再接再厉, 大本极有机会在这场大战中连中三元!!!
看来大本跟沙皇比较合拍, 刷出火花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