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nas - 3/10/2010 4:39:00 AM
大本算是把上周末积存的RP用上了~~
catkingj - 3/10/2010 4:39:00 AM
笨笨帽子
mixray - 3/10/2010 4:40:00 AM
看起来是忍痛继续比赛...保险点下半场换下吧!
不过他还真是容易受伤: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fimp - 3/10/2010 4:40:00 AM
其实CCAV说西甲的这两个人还不错,挺适合说阿森纳的
cecilia72 - 3/10/2010 4:40:00 AM
n8明显受伤了 就像完FM里的黄色状态````不像让D15上
cecilia72 - 3/10/2010 4:41:00 AM
大本炮位像特雷泽盖
37°2 - 3/10/2010 4:42:00 AM
上沃尔科特吧,对方给我们太大的空间了
上小老虎绝对不错:default11:
罗西基去中路组织
上德尼尔森,我们就无法行云流水了:default8:
stussy574 - 3/10/2010 4:42:00 AM
大笨带个帽吧....:2:0看着惊险....再被进一个要打加时的..
gkgly - 3/10/2010 4:43:00 AM
下班场再进1个,不然我看着担心,哈哈:default11:
stussy574 - 3/10/2010 4:43:00 AM
笨笨帽子吧:default7:
37°2 - 3/10/2010 4:44:00 AM
我们的第2球对手送的
明明可以让球出边线,护球到最后竟然将球停住,传给阿尔沙文:default11:
鹿丸 - 3/10/2010 4:44:00 AM
萨尼亚传沙皇那球太舒服了
fimp - 3/10/2010 4:44:00 AM
沙皇浪费的那个空门真tmd可惜,要是进了,就堪称经典了
stussy574 - 3/10/2010 4:45:00 AM
N8在中路的确不错....有F4他用球的空间小很多了~~
Arsally - 3/10/2010 4:45:00 AM
小本本好样的!
mixray - 3/10/2010 4:46:00 AM
但沙皇的盘带变速过人今天真的做得不错, 美中不足就是打球空门打飞了!!!:default11:
johnchen01 - 3/10/2010 4:46:00 AM
好困...趕快再進兩個吧..就不用膽戰心驚了
Arsally - 3/10/2010 4:47:00 AM
小本本怀抱沙沙的样子真是。。:default4: :default4:
fimp - 3/10/2010 4:48:00 AM
小本好像复出后已经进了5个球了,最近3场更是进了4个
stussy574 - 3/10/2010 4:48:00 AM
下半场...放老虎出来跑吧~~~
fimp - 3/10/2010 4:49: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3-10 4:47:00 发表
小本本怀抱沙沙的样子真是。。:default4: :default4: |
还吻了他呢!!!身高差太多了
Arsally - 3/10/2010 4:50:00 AM
要开始咯~~,小本本和纳斯里在聊什麽~~好开心哦~~:default4: :oldem1:
鹿丸 - 3/10/2010 4:50:00 AM
同意,老虎估计在下面快憋不住了
fimp - 3/10/2010 4:50:00 AM
下半场纵“虎”归山!咬死他们!
johnchen01 - 3/10/2010 4:5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3-10 4:48:00 发表
小本好像复出后已经进了5个球了,最近3场更是进了4个 |
大概是機會太多了吧
罗宾塞斯克 - 3/10/2010 4:50:00 AM
看来德尼尔森怎是被废了 哈哈哈哈哈
fimp - 3/10/2010 4:51:00 AM
老虎该发威了!
上周末上海动物园的老虎还咬死了饲养他11年的饲养员呢
fimp - 3/10/2010 4:53:00 AM
这角球开得~~~威武!!
统计的时候,应该算射门的吧
johnchen01 - 3/10/2010 4:53:00 AM
有人知道對方的hulk為什么聯賽不能打?
fimp - 3/10/2010 4:54:00 AM
估计犯了大错 被长期停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