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5-0波尔图 本特纳3球 纳斯里世界波 埃布破门 随后制造点球
鹿丸 - 3/10/2010 3:58:00 AM
沙皇错过了,大本开斋,哈哈哈哈啊哈
stussy574 - 3/10/2010 3:58:00 AM
哇.,...你们真快~~~大笨..:default7:
johnchen01 - 3/10/2010 3:58:00 AM
納斯里會有好表現我有預感
钢铁斯基 - 3/10/2010 3:58:00 AM
B52!!!!  N8打小法的位置很出彩啊:default4:
stussy574 - 3/10/2010 3:59:00 AM
气势不错....加油!!!:default11:
zck6550 - 3/10/2010 4:00:00 AM
老虎和埃布明显是留着后手的 而德尼尔森呢 彻底替补了
ashyroit - 3/10/2010 4:00:00 AM
大本铲射漂亮~开场真有激情。我要屠杀!!!
hardnainai - 3/10/2010 4:01:00 AM
开场十分钟 这进攻  好恐怖
鹿丸 - 3/10/2010 4:08:00 AM
阿姆击球果断
johnchen01 - 3/10/2010 4:11:00 AM
又進了
Allen3 - 3/10/2010 4:12:00 AM
沙皇也乐了 哈哈哈
johnchen01 - 3/10/2010 4:12:00 AM
如果這都不進的話可以去死了
lanros - 3/10/2010 4:12:00 AM
又来了,沙皇+大本 :default7:
keaneng - 3/10/2010 4:12:00 AM
本特纳!!!
不在状态 - 3/10/2010 4:13:00 AM
A23  这太...
keaneng - 3/10/2010 4:13:00 AM
上一场累积RP的成果!这场梅开二度
ajew - 3/10/2010 4:13:00 AM
沙皇简直和对方不是一个级别的啊
鹿丸 - 3/10/2010 4:13:00 AM
杀文爆发了
ajew - 3/10/2010 4:13:00 AM
可怜的后卫
钢铁斯基 - 3/10/2010 4:14:00 AM
太客气了。。。:default4:
stussy574 - 3/10/2010 4:14:00 AM
沙皇万岁!!!!!!!!!!!!!!!!!!!!!!太帅了~~~~~~~~~~~~~~~
zck6550 - 3/10/2010 4:14:00 AM
阿沙文完全如入无人之境啊!!!
zck6550 - 3/10/2010 4:14:00 AM
大本今天终于学会射空门了!
ashyroit - 3/10/2010 4:15:00 AM
沙皇该药检了:default12:
zck6550 - 3/10/2010 4:16:00 AM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stussy574 - 3/10/2010 4:16:00 AM
2:1要打加时的.......快进多个
鹿丸 - 3/10/2010 4:16:00 AM
大本明显就逗我们玩 你们以为我真傻啊
zck6550 - 3/10/2010 4:17:00 AM
今天黑砍的状态好像不行啊
zck6550 - 3/10/2010 4:18:00 AM
还不能大意 其实就领先了一个球而已 波尔图贼的很
stussy574 - 3/10/2010 4:18:00 AM
苏金保两次失误...有点怕~~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5-0波尔图 本特纳3球 纳斯里世界波 埃布破门 随后制造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