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3/10/2010 4:54:00 AM
大家要专注啊,不能让他们这么打。下半场怎么能让他们长气势呢
fimp - 3/10/2010 4:56:00 AM
萨尼亚一声惨叫~~~~~~~~~~~~~
johnchen01 - 3/10/2010 4:56: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3-10 4:54:00 发表
估计犯了大错 被长期停赛吧 |
那應該也是所有比賽都禁吧
stussy574 - 3/10/2010 5:02:00 AM
阿木!!!!!!!!!!!!!!!!!!!!!!!!!!!!!!!!!!!
stussy574 - 3/10/2010 5:06:00 AM
波尔图攻得很猛...要小心了...有点怕~~:default11:
lanros - 3/10/2010 5:09:00 AM
神球 啊 :default5:
johnchen01 - 3/10/2010 5:09:00 AM
太漂亮了
johnchen01 - 3/10/2010 5:09:00 AM
納斯里
gkgly - 3/10/2010 5:09:00 AM
开的我心惊东puo
johnchen01 - 3/10/2010 5:09:00 AM
杰作....
不在状态 - 3/10/2010 5:09:00 AM
N8 漂亮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10 5:09:00 AM
世界级表现:default11:
keaneng - 3/10/2010 5:09:00 AM
纳斯里这球无敌了~~~
zck6550 - 3/10/2010 5:10:00 AM
萨尼亚的传中真是 万年一坨屎
johnchen01 - 3/10/2010 5:10:00 AM
艾布埃!!!!!!!!!!!!!
johnchen01 - 3/10/2010 5:11:00 AM
4-0.....good
ajew - 3/10/2010 5:11:00 AM
n8以后做集锦 肯定有这球了
lanros - 3/10/2010 5:11:00 AM
又进了,菠菜定了 :default10:
johnchen01 - 3/10/2010 5:11:00 AM
阿爾沙文助攻帽子戲法
stussy574 - 3/10/2010 5:11:00 AM
哇..............................................................N8~
gkgly - 3/10/2010 5:11:00 AM
太漂亮了,我这里慢这么多啊。。。。。。。。: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zck6550 - 3/10/2010 5:12:00 AM
纳斯里 你牛逼大了!
鹿丸 - 3/10/2010 5:12:00 AM
纳斯里太美了
keaneng - 3/10/2010 5:12:00 AM
爱不爱~~~也进了!
钢铁斯基 - 3/10/2010 5:12:00 AM
oh my god !!! n8 是神!
morcall - 3/10/2010 5:12:00 AM
欧冠最佳进球候选了
stussy574 - 3/10/2010 5:12:00 AM
哇...你们真快~~
johnchen01 - 3/10/2010 5:13:00 AM
屠殺
鹿丸 - 3/10/2010 5:13:00 AM
沙皇,埃布,我爱你们
罗宾塞斯克 - 3/10/2010 5:13:00 AM
nas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