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10/2010 3:11:00 AM
2楼的预测完全正确
只是纳斯里和罗西基道位置互换了一下
没有德尼尔森
很有信心:default11:
keaneng - 3/10/2010 3:12:00 AM
德神替补,还不错,现在很想睡啊~~ :default2:
catkingj - 3/10/2010 3:13:00 AM
不错,跟我预测的一样。
鹿丸 - 3/10/2010 3:20:00 AM
首发还是不错的
鹿丸 - 3/10/2010 3:20:00 AM
埃布和小老虎是搅局用的
mixray - 3/10/2010 3:24:00 AM
好想睡哦~ 快点开球啦!!!
henny0219 - 3/10/2010 3:28:00 AM
:default5: 德神没上。。。屠了波尔图吧
stussy574 - 3/10/2010 3:34:00 AM
阵容很满意....加油!!!!!!!!!!!!!!!!!!!!!!!!!!!!!!!!!
钢铁斯基 - 3/10/2010 3:35:00 AM
谁能提供个UUSEE的直播地址。。。 直播吧不知道为什么没有。。:default11:
钢铁斯基 - 3/10/2010 3:37:00 AM
不好意思,自己找到了。。。 UUSEE里面就有:default10:
stussy574 - 3/10/2010 3:39:00 AM
钢铁斯基 - 3/10/2010 3:40:00 AM
多谢多谢,已经找到了
keaneng - 3/10/2010 3:42:00 AM
要开场了,醒一下
鹿丸 - 3/10/2010 3:43:00 AM
要开始了
Arsally - 3/10/2010 3:45:00 AM
看球了!阿森纳加油!
johnchen01 - 3/10/2010 3:46:00 AM
開始了
ashyroit - 3/10/2010 3:47:00 AM
一定要拿下啊!!!:default5:
鹿丸 - 3/10/2010 3:48:00 AM
枪手必胜!
stussy574 - 3/10/2010 3:50:00 AM
加油!!!!!!!!!!!!!!!!!!!!!!!!!!!!!!!!!!!!!!
鹿丸 - 3/10/2010 3:54:00 AM
萨尼亚被踩了
不在状态 - 3/10/2010 3:55:00 AM
B52 哇哈哈
stussy574 - 3/10/2010 3:56:00 AM
N8今晚会爆发吗??
lanros - 3/10/2010 3:56:00 AM
糊不上墙的家伙进球了 :default12:
johnchen01 - 3/10/2010 3:56:00 AM
進球了
keaneng - 3/10/2010 3:56:00 AM
本特纳!!!
keaneng - 3/10/2010 3:56:00 AM
果然这场进球了!!!
stussy574 - 3/10/2010 3:56:00 AM
沙皇!!!!!!!!!!!!!!!!!!!!!!!!1
ajew - 3/10/2010 3:57:00 AM
rp存得好 存得真好~:default5:
Allen3 - 3/10/2010 3:57:00 AM
赫尔顿门将杯剧了
谁让剃个光头
:default10: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10 3:57:00 AM
菜鸟波尔图,让你瞎搞弄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