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10 6:44:00 AM
3分,全部家当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4/2010 8:47:00 AM
似乎我们晚上1点半的赢球几率比较高.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24/2010 11:49:00 AM
dudu加油
杜加里 - 3/24/2010 12:50:00 PM
终于时间有个正常点的了
GiGi@Leung - 3/24/2010 4:12:00 PM
加油,阿森纳~
伯明翰最近状态一般!
xlfour1 - 3/24/2010 9:56:00 PM
集中精神全力拿下:oldem11:
chenping - 3/24/2010 10:30:00 PM
有难度,有挑战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5/2010 11:25:00 AM
最惨是下周中还要对巴萨,
GALLAS太过分了,这时候还睡病床
hardnainai - 3/25/2010 8:19:00 PM
实况了好几个回合 每次都打平 现在心里好悬
不懂我的心 - 3/25/2010 11:08:00 PM
祈祷3分
枪之翼 - 3/26/2010 2:06:00 PM
拼全力拿下伯明翰!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6/2010 5:43:00 PM
阿森纳加油········
晴初吟梦 - 3/26/2010 8:31:00 PM
低调支持!阿森纳加油!
Ars.havin - 3/26/2010 11:56:00 PM
一定要拿三分呀!!
中卫都是替补,让人担心呀。
漫步者 - 3/27/2010 9:59:00 AM
上个赛季的伯明翰之战,日啊
不懂我的心 - 3/27/2010 1:04:00 PM
忘掉过去 勇敢面对
zck6550 - 3/27/2010 1:10:00 PM
加油!
枪手7号仔 - 3/27/2010 7:51:00 PM
上赛季我们在这跌倒了,今天我们要在这站起来,狠狠地站起来
hardnainai - 3/27/2010 8:09:00 PM
好久没看到比赛了 都等不及了
Forward - 3/27/2010 10:16:00 PM
:default11: 等不及了
xiu_song1 - 3/27/2010 10:23:00 PM
直播否?
为什么我看到是播车子?
asenna - 3/27/2010 10:24:00 PM
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客场 一定要挺住 :default2:
杜加里 - 3/27/2010 10:29:00 PM
01 Almunia
03 Sagna
22 Clichy
31 Campbell
02 Diaby
04 Fabregas
07 Rosicky
14 Walcott
15 Denilson
17 Song Billong
52 Bendtner
Substitutes
21 Fabianski, 27 Eboue, 30 Traore, 08 Nasri, 23 Arshavin, 09 Eduardo, 12 Vela
宋和黑坎打中卫
杜加里 - 3/27/2010 10:31:00 PM
裁判是韦伯,我靠,贱
杜加里 - 3/27/2010 10:48:00 PM
今天怎么没人啊
johnchen01 - 3/27/2010 10:49:00 PM
1-阿穆尼亚/3-萨尼亚、31-坎贝尔、17-宋、22-克利希/15-德尼尔森、2-迪亚比、4-法布雷加斯/14-沃尔科特、52-本特纳、7-罗西基
banma2001 - 3/27/2010 10:49:00 PM
到点就有人了
枪之翼 - 3/27/2010 10:50:00 PM
阿森纳加油!
johnchen01 - 3/27/2010 10:53:00 PM
加油阿
撒哈拉的雪 - 3/27/2010 10:54:00 PM
马上就要开始了哟 :default11: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