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3/28/2010 12:32:00 AM
温格临场指挥就是渣
ff51 - 3/28/2010 12:33:00 AM
积分净胜球都要被拉开了……wash wash and sleep吧
yoyo@arsenal - 3/28/2010 12:33:00 AM
加把劲儿啊
zck6550 - 3/28/2010 12:34:00 AM
谁能站出来啊
johnchen01 - 3/28/2010 12:36:00 AM
黑哨。。。
zck6550 - 3/28/2010 12:37:00 AM
你这狗日的裁判
xlfour1 - 3/28/2010 12:37:00 AM
狗日的韦伯
ajew - 3/28/2010 12:37:00 AM
我们凑钱弄死他吧
防止暴力注册 - 3/28/2010 12:37:00 AM
赶紧把法布换下去
受了伤以为萎的一塌糊涂
传球视角都小了
keaneng - 3/28/2010 12:37:00 AM
怎么这裁判还在执法啊!早该给干掉
ff51 - 3/28/2010 12:38:00 AM
果然是命运之战。。。又回到2年前了,大好形势因一场平局而终结
zck6550 - 3/28/2010 12:39:00 AM
我觉得可以给爱德华多机会了 需要一个敢于射门并且有准星的
johnchen01 - 3/28/2010 12:41:00 AM
納斯里!!!!!
keaneng - 3/28/2010 12:41:00 AM
纳斯里!!!!!!!!!!!!!!!!!!!!!!!!!!!
zck6550 - 3/28/2010 12:41:00 AM
纳斯里!!!
xlfour1 - 3/28/2010 12:42:00 AM
好球!!!!!!!!!!!!!!!!!!!!!!!!!
G.Clichy - 3/28/2010 12:42:00 AM
这只球队,让我看到冠军的曙光
keaneng - 3/28/2010 12:42:00 AM
这情况下就是需要这种远射~~
灬幸福de距离灬 - 3/28/2010 12:42:00 AM
果然80分钟一过就是SCORE TIME!!!我擦
johnchen01 - 3/28/2010 12:42:00 AM
堅持!!
ajew - 3/28/2010 12:42:00 AM
终于!!!!!
ff51 - 3/28/2010 12:42:00 AM
N8: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3/28/2010 12:43:00 AM
纳斯里:default4:
hendrix - 3/28/2010 12:44:00 AM
纳斯里
johnchen01 - 3/28/2010 12:44:00 AM
不要再打小配合了,有機會就射吧
hendrix - 3/28/2010 12:45:00 AM
NBBBBBBBBBBBBBBBB8
Cosmic_Song - 3/28/2010 12:45:00 AM
我是进来看热闹的,尤其是二楼
ashyroit - 3/28/2010 12:46:00 AM
yes!!!!
维拉就是不行~就是要辣死你
zero - 3/28/2010 12:47:00 AM
纳斯里还是很敢打门的,我们缺少这个
hendrix - 3/28/2010 12:47:00 AM
阿木。。。。这个贱人。。。冷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