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jew - 3/28/2010 12:56:00 AM
这个赛季完必须让这根木头滚蛋 无论有冠没冠
morcall - 3/28/2010 12:57:00 AM
洗洗睡吧 各位
myclqq - 3/28/2010 12:57:00 AM
操蛋的比赛 操蛋的结果
yaozhikai - 3/28/2010 12:57:00 AM
你捐款吧,董事会可以多分点红。。。
个牛是 - 3/28/2010 12:57:00 AM
这球不关他多少事啦
这么突然
他已经反映到了
zero - 3/28/2010 12:57:00 AM
冠军,拜拜了
CarlosVela - 3/28/2010 12:57:00 AM
RP用完
玻璃筷子 - 3/28/2010 12:57:00 AM
你见过切尔西和曼联在最后一刻屡屡晚节不保的么?相同地方,跌倒两次。。球队气质问题
sky小鱼 - 3/28/2010 12:57:00 AM
完了这赛季就给A1这条粉肠害死:default21:
Bcole - 3/28/2010 12:57:00 AM
落后4分,落后5分:default10:
明天头条一定是关键时候又掉链子了:default2:
pires84917 - 3/28/2010 12:57:00 AM
麻痹的,打个2:0会死人啊
杜加里 - 3/28/2010 12:57:00 AM
从来没有惊喜
yaozhikai - 3/28/2010 12:58:00 AM
请参考fm体力设定。。。
derley - 3/28/2010 12:58:00 AM
表要再提争冠了 抬得越高 死的越惨
Jonas - 3/28/2010 12:58:00 AM
连还有一个换人名额,都不会用上来拖延时间吗?!!难道平时教球员一直乱倒球浪费90分钟时间,连他妈的一个补时3分钟,都没有拖延的方法吗?!!!
妈的,D15,A1,S3。。。。就是三个大垃圾!!非得用他们不可吗?!!!
加非猫 - 3/28/2010 12:58:00 AM
跟阿姆关系不大啊,这球没办法,离得太近,球速太快,反应到已经很好了,关键是纳斯里那个球应该射门!!
杜加里 - 3/28/2010 12:58:00 AM
好了,我们的赛季基本结束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28/2010 12:58: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妈的,怎么不去死的,CNNND!!!
chenping - 3/28/2010 12:59:00 AM
有这样的门将还 拿冠军才是英超最大的悲剧:default8:
十年灯 - 3/28/2010 12:59:00 AM
认真踢好每一场比赛就已经足够。
防止暴力注册 - 3/28/2010 12:59:00 AM
每年少买几个渣小孩,都够买个门将了
哪个破小孩每次不是花了50-150W
少买几个,买个门将拿个冠军先
johnchen01 - 3/28/2010 12:59:00 AM
不爽
gun333 - 3/28/2010 12:59:00 AM
唉!最后几个机会都不抓住。
我的感觉啊。,。。。衰:default8:
木头小丑 - 3/28/2010 12:59:00 AM
他就是一张废纸!撕了吧!所有努力都毁在这个烂人手里了!他是英超里最没有脾气的门将!窝囊废!
sky小鱼 - 3/28/2010 12:59:00 AM
什么心情都没有!!!!!!!
henryz - 3/28/2010 12:59:00 AM
太郁闷了,实在是太郁闷了
酋长球场1 - 3/28/2010 12:59:00 AM
阿穆尼亚这样的球员也能当主力??我操他外婆 去中超都是替补
灬幸福de距离灬 - 3/28/2010 1:00:00 AM
有没有个统计算算阿木失误丢掉的分数和其他豪门守门员失误丢掉的分数比较?失误丢球数也可以,哎,淡定了
henryz - 3/28/2010 1:00:00 AM
反正,枪手就不可能1比0赢得比赛!太窝心了
sehai - 3/28/2010 1:00:00 AM
温格不肯排出最强首发,是顾虑欧冠吗?
不肯换下小法,又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