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伯明翰VS阿森纳 1:1 纳斯里破门 92分钟诡异失球
37°2 - 3/28/2010 12:09:00 PM
等合并:default2:
topleo - 3/28/2010 12:10:00 PM
不能存有侥幸的心理,不能坐等别人犯错,否则,事实会惩罚你!
topleo - 3/28/2010 12:14:00 PM
找个话题讨论一下,不知有何不妥。所有原创贴子都合并,来个大杂烩?
htom - 3/28/2010 12:18:00 PM
相煎何太急呢
wang4wang - 3/28/2010 12:19:00 PM
不是输几场的问题 只是不管怎么样都要看别人的颜色~~
37°2 - 3/28/2010 12:20: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3-28 12:14:00 发表 找个话题讨论一下,不知有何不妥。所有原创贴子都合并,来个大杂烩?
这样的“原创”你觉得很好 那也来的太简单了
boss - 3/28/2010 12:21: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3-23 10:45:00 发表 这场不可大意。
唉。。。
topleo - 3/28/2010 12:2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28 12:20:00 发表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3-28 12:14:00 发表 找个话题讨论一下,不知有何不妥。所有原创贴子都合并,来个大杂烩?
这样的“原创”你觉得很好 那也来的太简单了
37认为原创应该符合:原创法,第X章,第X节,第X条。 论坛是自由交流场所,不是立法会。我 是这样认为,如有不妥,请别介意!
Arsally - 3/28/2010 12:32:00 PM
也许有人在说“再输两场也能拿冠军”的时候还有很多场次,至少比现在场次多多了。。 不过,我觉得坚持的信念很重要,我希望枪手们能够认真负责的踢好每一场。。
大好头颅 - 3/28/2010 12:36:00 PM
不相信?相信?LZ在这场比赛之前相信我们一定会被逼平? 再输两场或许拿不到冠军,但现在就自暴自弃也太早了点。比赛的事,比完才能说。。。
小克 - 3/28/2010 12:40:00 PM
有病
cyrano - 3/28/2010 12:45:00 PM
再输两场可以夺冠是我说的。 总的意思是,还要5场胜利。现在还有6轮比赛,我们需要5场胜利。
37°2 - 3/28/2010 12:47:00 PM
你认为曼联或者切尔西还会给我们这么多机会吗:default8:
topleo - 3/28/2010 12:48:00 PM
我是恨铁不成钢啊,每次都是在希望出现的时候,接着就是希望破灭的时候[像利物浦一样,也就无欲无求了]。这种感觉太难受了! 我觉得温格和弗格森,魔力鸟相比唯一缺少的是铁腕,在发现用人错误的时敢于动刀,像阿木这样连续出现低级错误的时候必然打入冷宫。用新人来代替,阵痛总比几年的长痛好。哪怕用王大雷我觉得都比阿木有希望:default17:
大好头颅 - 3/28/2010 2:08:00 PM
这个只是感觉而已。。 当年曼联不是也很长时间为门将所困?
晴初吟梦 - 3/28/2010 2:15: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10-3-28 14:08:00 发表 这个只是感觉而已。。 当年曼联不是也很长时间为门将所困?
曼联为门将所困?你的意思是从舒梅切尔离开,到范德萨到来之间的时间? 呵呵,中间的巴特斯占据的时间比较长吧?至少是法国国家队主力门将,虽然也有一些失误,但是远没有阿穆尼亚这么2吧? 我记得巴特斯有过一次,对方获得点球,他用很藐视的方法,完全吓得对方前锋踢飞。阿穆尼亚有这种霸气么?
Ars.havin - 3/28/2010 2:39:00 PM
其实巴特兹还不算太差。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伯明翰VS阿森纳 1:1 纳斯里破门 92分钟诡异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