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伯明翰VS阿森纳 1:1 纳斯里破门 92分钟诡异失球
ajew - 3/27/2010 10:56:00 PM
沙文留着周中了
lanros - 3/27/2010 10:57:00 PM
日,上海台没有 :default8:
撒哈拉的雪 - 3/27/2010 10:57:00 PM
B52 伤势好了? 烟幕弹?
ff51 - 3/27/2010 10:58:00 PM
好不容易赶回家,上体竟然转的是车仔,tnnd
johnchen01 - 3/27/2010 10:59:00 PM
上海體育不直播
hubert_gao - 3/27/2010 10:59:00 PM
哪里有转播啊,我没找到
yaozhikai - 3/27/2010 10:59:00 PM
上市转的是破车对维拉
杜加里 - 3/27/2010 10:59:00 PM
qqlive 有
hubert_gao - 3/27/2010 11:01:00 PM
急急急,没有转播今天???
个牛是 - 3/27/2010 11:03:00 PM
詹俊也跑去说切尔西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27/2010 11:03:00 PM
上体X蛋啊...车子比赛
johnchen01 - 3/27/2010 11:05:00 PM
新浪的卡的不行
roger663 - 3/27/2010 11:07:00 PM
求流畅转播地址,开了几个都是车子的
阿仙与奴奴 - 3/27/2010 11:07:00 PM
http://www.ccav5.tv/zhibo/21554/QQasennazhibo/qqlive-1879.htm
hubert_gao - 3/27/2010 11:08: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3-27 22:59:00 发表 qqlive 有
非常感谢
撒哈拉的雪 - 3/27/2010 11:08:00 PM
还行 只是 原版解说而已
撒哈拉的雪 - 3/27/2010 11:09:00 PM
还行 只是 原版解说而已
撒哈拉的雪 - 3/27/2010 11:12:00 PM
被吹犯规 有点多哎~~
ff51 - 3/27/2010 11:13:00 PM
阿木又木了一次……
ajew - 3/27/2010 11:15:00 PM
amu still
ajew - 3/27/2010 11:16:00 PM
干儿子又有抽筋迹象
钢铁斯基 - 3/27/2010 11:16:00 PM
求个UUSEE的直播地址:default11:
ajew - 3/27/2010 11:16:00 PM
dudu呢?
不懂我的心 - 3/27/2010 11:16:00 PM
车子进球了  维拉争气啊
ajew - 3/27/2010 11:18:00 PM
这么快。。。:default8:
ajew - 3/27/2010 11:21:00 PM
丫是在禁区外用手的吧
yoyo@arsenal - 3/27/2010 11:21:00 PM
缓冲0状态 抓狂:default1:
roger663 - 3/27/2010 11:27:00 PM
德尼尔森就是一坨狗屎,自己丢了球不反抢,反而跑开了
ajew - 3/27/2010 11:28:00 PM
韦伯这个傻逼就拼命给黄牌吧 :default23:
不懂我的心 - 3/27/2010 11:29:00 PM
狗日的垃圾裁判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伯明翰VS阿森纳 1:1 纳斯里破门 92分钟诡异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