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ky小鱼 - 3/27/2010 11:54:00 PM
QQlive有直播呀~~~
Arsally - 3/27/2010 11:55:00 PM
伯明翰怎麽这麽容易摔倒呀。。:oldem2:
johnchen01 - 3/27/2010 11:56: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3-27 23:55:00 发表
伯明翰怎麽这麽容易摔倒呀。。:oldem2: |
大概是身體瘦弱的緣故吧
我是10号 - 3/27/2010 11:56:00 PM
Pires - 3/27/2010 11:56:00 PM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reyeshao - 3/27/2010 11:59:00 PM
当时的情况就该换,温格死活不换
ajew - 3/28/2010 12:00: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3-27 23:52:00 发表
这裁判很有问题 |
对 明显该直接判伯明翰2比0胜的 :default6:
bli1979 - 3/28/2010 12:00:00 AM
感觉德神又变回老样子了,防不住攻不出快换下算了.
希望小法没事!
Arsally - 3/28/2010 12:01:00 AM
小法应该没什么事儿吧。。还是很担心。。
sky小鱼 - 3/28/2010 12:01:00 AM
上半场真郁闷,一盘散沙
杜加里 - 3/28/2010 12:02:00 AM
切尔西和维拉多少了
bli1979 - 3/28/2010 12:03:00 AM
管好自己就行.
sonnywong - 3/28/2010 12:04:00 AM
切尔西和维拉
2:1
johnchen01 - 3/28/2010 12:04:00 AM
小法不要受傷阿
bli1979 - 3/28/2010 12:06:00 AM
怎么就是这个裁判哪?希望没有阴谋!
ajew - 3/28/2010 12:13:00 AM
原帖由 bli1979 于 2010-3-28 0:06:00 发表
怎么就是这个裁判哪?希望没有阴谋! |
粉傻粉天真
johnchen01 - 3/28/2010 12:18:00 AM
如果克里希不再傳又高又不準的傳中多好啊
keaneng - 3/28/2010 12:22:00 AM
超险的一球啊!!!
shichuan - 3/28/2010 12:22:00 AM
看了那么多年阿森纳了,似乎除了球员受伤他从来没中场或这之前换过人,哪怕怎么落后或多需要拿分
ajew - 3/28/2010 12:23:00 AM
救命啦~
banma2001 - 3/28/2010 12:23:00 AM
VILLA被乱射....车子4:1了
yoyo@arsenal - 3/28/2010 12:24:00 AM
维拉
hendrix - 3/28/2010 12:25:00 AM
微辣。。而已。。。不是特辣。。。
LOVE阿仙奴 - 3/28/2010 12:26:00 AM
想不到维拉输得这么惨。:default10: :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3/28/2010 12:26:00 AM
维拉放水了。。。
LOVE阿仙奴 - 3/28/2010 12:28:00 AM
谁有直播地址,直播吧的全部看不到。
ajew - 3/28/2010 12:29:00 AM
萨尼亚你奶妈没教你射门吗?
ajew - 3/28/2010 12:29: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3-28 0:28:00 发表
谁有直播地址,直播吧的全部看不到。 |
http://sports.qq.com/pllive/arsenal/index.htm
LOVE阿仙奴 - 3/28/2010 12:30:00 AM
多谢LS提供网址。:default11: :default11:
johnchen01 - 3/28/2010 12:32:00 AM
本特納浪費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