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
keaneng - 4/1/2010 3:49:00 AM
一开场就被进了......
asenna - 4/1/2010 3:49:00 AM
梦幻的下半场开局 皇马不会要阿姆了 这场唯一的作用也没了
hendrix - 4/1/2010 3:50:00 AM
发生什么了。。。。
zero - 4/1/2010 3:50:00 AM
得了这回
fimp - 4/1/2010 3:50:00 AM
12点过了 辛德瑞拉·阿木尼亚的水晶鞋丢了
fimp - 4/1/2010 3:50:00 AM
12点过了 辛德瑞拉·阿木尼亚的水晶鞋丢了
mixray - 4/1/2010 3:50:00 AM
期待下半场小法把所有的能力在巴塞面前都展示出来...反正下场不能上了!!!
hendrix - 4/1/2010 3:50:00 A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10-4-1 3:49:00 发表 梦幻的下半场开局 皇马不会要阿姆了 这场唯一的作用也没了  
yoyo@arsenal - 4/1/2010 3:50:00 AM
加油 阿森纳!!!
gun333 - 4/1/2010 3:51:00 AM
年轻a!!! 紧张过分。这样是心理预备不够。
fimp - 4/1/2010 3:51:00 AM
12点过了 辛德瑞拉·阿木尼亚的水晶鞋丢了
roger663 - 4/1/2010 3:51:00 AM
阿姆坚挺了45分钟,原形毕露了
stussy574 - 4/1/2010 3:51:00 AM
成也啊木...败也啊木~
125qq - 4/1/2010 3:5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fimp - 4/1/2010 3:52:00 AM
一场屠杀要开始了
wang828168 - 4/1/2010 3:52:00 AM
都在心理承受之内,,,
125qq - 4/1/2010 3:5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daniellestat - 4/1/2010 3:53:00 AM
算了,不是阿木,早0:3了
zero - 4/1/2010 3:53:00 AM
我就纳闷了,拿不住球 就算巴萨技术多好,自己拿不住你说怨谁
gkgly - 4/1/2010 3:54:00 AM
我日了。。。。。。。。我刚来就被进啊。。。。。。。。。:default8:
stussy574 - 4/1/2010 3:54:00 AM
现在只期待暑天变天了....
fimp - 4/1/2010 3:55:00 AM
原帖由 gkgly 于 2010-4-1 3:54:00 发表 我日了。。。。。。。。我刚来就被进啊。。。。。。。。。:default8:  
你快回去睡吧
fimp - 4/1/2010 3:55:00 AM
大家可以洗洗睡了
daniellestat - 4/1/2010 3:55:00 AM
痛苦的是每年欧冠淘汰赛都被蹂躏得像砣屎.....老头还在场边跳,跳JB跳,冬窗啥都不补
ashyroit - 4/1/2010 3:55:00 AM
总算丢球了。。 好了~丢球后下半场的阿森纳还是有戏的
fimp - 4/1/2010 3:56:00 AM
:default8: 大本啊。。。。。。。。。
125qq - 4/1/2010 3:5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zero - 4/1/2010 3:57:00 AM
太衰了吧
fimp - 4/1/2010 3:57:00 AM
原帖由 125qq 于 2010-4-1 3:56:00 发表 让我们再次高呼第一脑残言论:只要想冠军,瘟格一定能做到!我草!!!
asenna - 4/1/2010 3:57:00 AM
连伊布这样的都进球了 那只能说明这场不是大赛 :default10: :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