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drix - 4/1/2010 3:57:00 AM
让b52顶进去你会死啊
fimp - 4/1/2010 3:57:00 AM
大本自己扯破了我们的遮羞布
zero - 4/1/2010 3:57:00 AM
防守的时候收的太靠中间了,下半场怎么还是这样!!
keaneng - 4/1/2010 3:58:00 AM
本特纳的头球给扑出...
zero - 4/1/2010 3:58:00 AM
进攻时又不敢打中路,光往边路靠
hendrix - 4/1/2010 3:58:00 AM
来吧,翻滚吧!!!
gun333 - 4/1/2010 3:58:00 AM
唉。以后关键比赛再不随便兴奋了。
不知道看台上球迷现在心态。。。
stussy574 - 4/1/2010 3:58:00 AM
大本....
hendrix - 4/1/2010 3:59:00 AM
真的觉得埃尔维斯是爆点。。。。。打爆他!!!!!
daniellestat - 4/1/2010 4:00:00 AM
场边球迷但凡去年扛过被曼联蹂躏那场的现在肯定很淡定
zero - 4/1/2010 4:00:00 AM
防守的时候收的太靠中间了,下半场怎么还是这样!!
进攻时又不敢打中路,光往边路靠
125qq - 4/1/2010 4:01:00 AM
fimp - 4/1/2010 4:01:00 AM
恐怖片啊恐怖片!:default8:
gun333 - 4/1/2010 4:01:00 AM
你我们也淡定吧:default24:
Jedi - 4/1/2010 4:01:00 AM
日。。。0:2.。。
fimp - 4/1/2010 4:01:00 AM
恐怖片啊恐怖片!:default8: 几乎没有任何喘气机会的恐怖片
又丢球了!
fimp - 4/1/2010 4:02:00 AM
我仿佛在看巴萨的诺坎普主场
daniellestat - 4/1/2010 4:02:00 AM
我很开心,坐等看0:6
keaneng - 4/1/2010 4:02:00 AM
又被进一个
hendrix - 4/1/2010 4:03:00 AM
真的是可以睡了
fimp - 4/1/2010 4:03:00 AM
我们这种草B山寨球队,连喀山红宝石都不如!
asenna - 4/1/2010 4:03:00 AM
伊布梅开二度 这绝对不是大赛
zero - 4/1/2010 4:03:00 AM
不用人盯人战术的彻底溃败
gkgly - 4/1/2010 4:03:00 AM
唉。。。。。。。其实也没啥了,我们想想本赛季我们面对曼联和切尔西主场都被进了3个球
:default8:
防止暴力注册 - 4/1/2010 4:03:00 AM
本人表示目前很淡定
基本的实力差表现
mixray - 4/1/2010 4:04:00 AM
没办法, 别人果然是比我们强!!!
asenna - 4/1/2010 4:04:00 AM
如果这场比赛 最后能让温格明白 英超球队最应该坚守的东西是什么
那恐怕也不算白踢
daniellestat - 4/1/2010 4:05:00 AM
梅矬子都没怎么表现,老头子的幼齿就被摁在地上捏成渣了....
roger663 - 4/1/2010 4:05:00 AM
我们的实力这几年一直在下降
fimp - 4/1/2010 4:06:00 AM
巴尔德斯消魂的单手摘球!
小法是来丢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