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
Ars.havin - 4/1/2010 3:46:00 AM
关键的问题还是心态和战术。 这种表现不是双方真是实力的表现。
ArsenalTiti - 4/1/2010 3:46:00 AM
象什么佩德罗 布茨克斯 这样的小孩~~~ 这真叫有天赋 小白还没打呢
hardnainai - 4/1/2010 3:46:00 AM
也被太失望了 想想切尔西多嚣张啊  上个赛季不也是被巴萨整场比赛压着打么
hendrix - 4/1/2010 3:46:00 AM
小德子说不定就是胜负手!!!!
yaaaaa - 4/1/2010 3:46:00 AM
希望下半场不希望F4受伤又被迫下场了
意外以外 - 4/1/2010 3:46:00 AM
心态!心态要起来! 看了这么多场巴萨的球.今天巴萨的传球是现象级的.并不是他们太强,也不是我们防守太烂.
ArsenalTiti - 4/1/2010 3:46:00 AM
另外我觉得巴萨可能踢不过斯托克城~~~
johnchen01 - 4/1/2010 3:46:00 AM
song去打后衛,而且有一張黃牌在身。動作不敢大。目前有點表現的就只有納斯里
Arsally - 4/1/2010 3:46:00 AM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10-4-1 3:43:00 发表 温总中场来个吹风筒....:default1: 说不定法队这赛季就还剩半场欧冠了,雄起...
我觉得这种情况教授一定生气
chenping - 4/1/2010 3:47:00 AM
下半时大帝换大本
囤萍之恋 - 4/1/2010 3:47:00 AM
自信..... 还没开踢就担心输球,还踢个卵... 加油,我的球队!!!
johnchen01 - 4/1/2010 3:47:00 AM
希望各位帝各位爺趕快爆發吧。已經在懸崖邊上了
意外以外 - 4/1/2010 3:48: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4-1 3:46:00 发表 也被太失望了 想想切尔西多嚣张啊  上个赛季不也是被巴萨整场比赛压着打么
切西那场并没被压着打!!要不是运气,进决赛的很可能切西!
fimp - 4/1/2010 3:48:00 A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10-4-1 3:46:00 发表 另外我觉得巴萨可能踢不过斯托克城~~~
我信!
Arsally - 4/1/2010 3:48:00 AM
要开始了!!下半场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hendrix - 4/1/2010 3:48:00 AM
贺炜的中场解说完全是为了平衡观众气氛。。。。
fimp - 4/1/2010 3:48:00 AM
原帖由 意外以外 于 2010-4-1 3:48:00 发表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4-1 3:46:00 发表 也被太失望了 想想切尔西多嚣张啊  上个赛季不也是被巴萨整场比赛压着打么
切西那场并没被压着打!!要不是运气,进决赛的很可能切西!
Re!
囤萍之恋 - 4/1/2010 3:48:00 AM
看球去,加油!
johnchen01 - 4/1/2010 3:48:00 AM
去到諾坎普就上身吧,阿森納
yaaaaa - 4/1/2010 3:48:00 AM
只阿木1人爆发,没有的用,希望还有其他的人站出来
fimp - 4/1/2010 3:48:00 AM
失球了
冰天寒雪 - 4/1/2010 3:48:00 AM
丢了
ff51 - 4/1/2010 3:48:00 AM
阿木又立功了……
johnchen01 - 4/1/2010 3:49:00 AM
阿木不再神了
wang828168 - 4/1/2010 3:49:00 AM
表被这技术流的包袱了,,放开了干吧,,
stussy574 - 4/1/2010 3:49:00 AM
加油~~~~~~~~~~:default11:
xiu_song - 4/1/2010 3:49:00 AM
夸不起
fimp - 4/1/2010 3:49:00 AM
阿木恢复正身了!
xiu_song - 4/1/2010 3:49:00 AM
NND:default1:
意外以外 - 4/1/2010 3:49:00 AM
加油!阿森纳! 加油!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