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
xiu_song - 4/1/2010 3:38:00 AM
多打打右路吧!
ashyroit - 4/1/2010 3:38:00 AM
算了,算了~淡定了。 联赛冠军也不报希望了:default6: 踢好这个赛季的每一场吧。 提前展望明年
gun333 - 4/1/2010 3:38:00 AM
以前节奏都是我们主导。 现在看。现在的巴萨比06年更快了。。。。
ff51 - 4/1/2010 3:39:00 AM
上半场亮点怎么都算是阿木吧:default8:
henryliu - 4/1/2010 3:39:00 AM
你就拼了命的抢一场怎么了,踢的跟个娘们似的,跟着人家屁股后面转。弄的人家是英超我们是西甲样的
fimp - 4/1/2010 3:39:00 AM
小法的确想太多了,严重的患得患失!!!:default9:
mengxianteng - 4/1/2010 3:40:00 AM
我们继续打两个边,传中找B52,我觉得还有机会!看小法铲丫的,觉得真TM爽,装逼者死!
wang828168 - 4/1/2010 3:40:00 AM
起高球~砸~
Destiney - 4/1/2010 3:40:00 AM
对对。。。。。。。那时候我心里在念。。。阿木。。你今天神了。。
yaaaaa - 4/1/2010 3:40:00 AM
真希望八傻能换到英超来踢半个赛季的联赛,让他感受一下英超的强度和硬度,估计不多久以后也会大半的主力阵容有伤了
囤萍之恋 - 4/1/2010 3:41:00 AM
还是没放开,年轻...关键时刻就是麻烦... 幸亏宇宙目送帝今天神了...跪拜继续神下去,谢谢!
hendrix - 4/1/2010 3:41:00 AM
期待下半场小法爆发~!
Arsally - 4/1/2010 3:41:00 AM
大家不要紧张!!
叶恭介 - 4/1/2010 3:42:00 AM
自己主场好像成巴傻主场了,去到诺坎普怎么办
asenna - 4/1/2010 3:42:00 AM
自嘲了半场 严肃的说一句 温格 你这是在丢英超的人
ashyroit - 4/1/2010 3:42:00 AM
巴萨确实比06整体性更强了~ 我们的实力先不比,底气一点都没了
hendrix - 4/1/2010 3:42:00 AM
CHILL~!!! 我想看半场的更衣室直播。。。。。。
fimp - 4/1/2010 3:42:00 AM
阿木上半场是来刷数据的
hardnainai - 4/1/2010 3:43:00 AM
现在真正体会到了以往做客酋长球场客队球迷的心情了 不明白阿森纳的球员为什么那么那么的紧张 太紧张了 紧张的简直能把自个吓死
囤萍之恋 - 4/1/2010 3:43:00 AM
温总中场来个吹风筒....:default1: 说不定法队这赛季就还剩半场欧冠了,雄起...
chenping - 4/1/2010 3:43:00 AM
连基本的传接都困难,不能简单的解释为技术问题,更重要的是心态坏了
意外以外 - 4/1/2010 3:43:00 AM
阿森纳球员压力比较大,迫于防守基本没防打开. 巴萨这边伊布梅西脚风都不算太顺.上半场中场强大的控球可能是现象级别的表现,两支球队并没有这么大的差距. 下半场整体压上是关键.防守动作可以再大点,犯规可其实以平衡下整体节奏. 巴萨后防没有想象的坚固.坚持打,有机会进球.
yaaaaa - 4/1/2010 3:44:00 AM
我厂这种身价和年薪水平,有这样就不错了
derley - 4/1/2010 3:44:00 AM
N8看你了 大本有机会的 心态心态
ArsenalTiti - 4/1/2010 3:44:00 AM
今天终于知道我们是支英超球队~~
hendrix - 4/1/2010 3:44:00 AM
黑坎没有上,上的小德子,说明温总还是有想法的,期待远射~!
囤萍之恋 - 4/1/2010 3:45:00 AM
场上踢得贼紧张... 害俺场下看得手脚发冷...:default3:
wang828168 - 4/1/2010 3:45:00 AM
自信大本 看你的了,,这时候就比心态了,,
he7may - 4/1/2010 3:45:00 AM
每次大赛这些球员心态就不稳啊
Arsally - 4/1/2010 3:45:00 AM
可惜的是半场伤了俩,比较被动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