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vs巴塞罗那 伊布2球小法破门 阿森纳连扳2球
zero - 4/1/2010 3:33:00 AM
小法失误很多啊目前
fimp - 4/1/2010 3:33:00 AM
大家一起看半场教学赛集锦吧
asenna - 4/1/2010 3:33:00 AM
半场伊布是两点  :default8:
fimp - 4/1/2010 3:34:00 AM
我厂只有纳斯里是亮点
keaneng - 4/1/2010 3:34:00 AM
幸运的上半场完了...
zero - 4/1/2010 3:34:00 AM
下半场干掉巴傻!!!!!!!!!!!!!!!!!!!!!!!!!!!!!!!!!!!!!!!!!!!!!!!!!!!!!!!!!!!!
asenna - 4/1/2010 3:34:00 AM
皇马赶紧买阿穆尼亚吧:default10:
fimp - 4/1/2010 3:34:00 AM
纳斯里是我厂的遮羞布,要不是他在,我厂上半场射门数据为0
ArsenalTiti - 4/1/2010 3:34:00 AM
其实后20分钟还可以~~他们的两边路也是随便打穿的
hendrix - 4/1/2010 3:34:00 AM
很疯狂。。。。小法还在纠缠裁判。。。不管了!!!!没有下场,就看今天了!!!
lanros - 4/1/2010 3:34:00 AM
这下大家估计不得不承认我们真的是山寨的 :default3:
fimp - 4/1/2010 3:35:00 AM
纳斯里是我厂的遮羞布,要不是他在,我厂上半场射门数据为0
roger663 - 4/1/2010 3:36:00 AM
上半场一个字:烂
xiu_song - 4/1/2010 3:36:00 AM
:default1:
xiu_song - 4/1/2010 3:36:00 AM
这是为什么……
fimp - 4/1/2010 3:36:00 AM
加泰罗尼亚的铁蹄要轻轻松松从伦敦城碾过去了
二十三号枪 - 4/1/2010 3:36:00 AM
看的不爽死
hendrix - 4/1/2010 3:36: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 3:35:00 发表 纳斯里是我厂的遮羞布,要不是他在,我厂上半场射门数据为0
Allen3 - 4/1/2010 3:37:00 AM
这半场真是太刺激了 :default11: 下半场我们要靠D15和B52的上帝模式了
stussy574 - 4/1/2010 3:37:00 AM
最出采是N8了....F4基本看不见....
yaaaaa - 4/1/2010 3:37:00 AM
不得不承认我厂在场上的伤兵不在少数,一下就换了2人,F4也应该有伤在身的
125qq - 4/1/2010 3:3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怪兽叔叔 - 4/1/2010 3:37:00 AM
巴萨怎么教你踢球??
henryliu - 4/1/2010 3:37:00 AM
现在还有有这种想法的球迷是件好事。 那句解说员说的好能拿到黄牌是好事!!!
fimp - 4/1/2010 3:37:00 AM
我已经能看到又一个颗粒无收的赛季了:default8:
囤萍之恋 - 4/1/2010 3:38:00 AM
还记得数年前的利记客战老巴嘛? 历史总会轮回的...:default11:
ajew - 4/1/2010 3:38:00 AM
巴萨真正的后场防守没那么强 先进球 谁胜谁负还说不清
asenna - 4/1/2010 3:38:00 AM
亨利下半场千万别上 我估计巴萨那帮人都在等他上来进球:default8:
hendrix - 4/1/2010 3:38:00 AM
情况是这样的,小法太紧张了,想法很多,导致脚上失控了,希望那张黄片中场的教训能让他清醒。。。。。下半场还有机会洗清耻辱!!!
Destiney - 4/1/2010 3:38:00 AM
打得没精神-------------别的暂且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