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逍遥的JOEY - 4/5/2010 10:21:00 PM
盘口现在巴萨受让1.5球哇:default1:
george.arsenal - 4/6/2010 9:04:00 AM
加油
Cosmic_Song - 4/6/2010 9:17:00 AM
阿森纳终于伤的连一套完整的阵容都拼不出来了:default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6/2010 9:53:00 AM
温格用WALCOTT首发吗/.>?
我觉得还是替补的好,巴萨的球员是很聪明的人,有办法对付他的速度的.
修正弹道 - 4/6/2010 9:58:00 AM
依我的性格————管他主场客场,拼了!
而7年的阿森纳球迷史也告诉我,阿森纳和我的性格很相似。
chenping - 4/6/2010 10:15:00 AM
会很被动的,也许连拼的机会都不会留给我们
asenna - 4/6/2010 11:29:00 AM
伊涅斯塔+哈维 这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控制型中场 我们肯定会丢球 现在就看能进几个了:default10: :default8:
derley - 4/6/2010 11:32:00 AM
打出气势和特点 不能输的窝囊
boss - 4/6/2010 11:50:00 AM
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
:default25:
AsenalA - 4/6/2010 12:19:00 PM
打出气势~~没问题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6/2010 12:22:00 PM
过了今晚,夜晚不用起来看球了
没有祖宗杯,少了很多球赛看啦.
:default14:
tomleong577200 - 4/6/2010 12:50:00 PM
將欲取之,必先予之
cloudlgr - 4/6/2010 1:40:00 PM
今晚是不会再起身看了。明天看重播..只有一个愿望..输少当赢..最少输得有点尊严..
LOVE阿仙奴 - 4/6/2010 7:57: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4-6 11:50:00 发表
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
:default25: |
同感,今晚2:45见证奇迹诞生。:default11: :default11:
tyy - 4/6/2010 9:12:00 PM
见证奇迹!!!
stussy574 - 4/6/2010 9:37:00 PM
见证奇迹!!!!!!!!!!!!!!!!!!
见证奇迹!!!!!!!!!!!!!!!!!!
见证奇迹!!!!!!!!!!!!!!!!!!
见证奇迹!!!!!!!!!!!!!!!!!!
见证奇迹!!!!!!!!!!!!!!!!!!
见证奇迹!!!!!!!!!!!!!!!!!!
见证奇迹!!!!!!!!!!!!!!!!!!
见证奇迹!!!!!!!!!!!!!!!!!!
见证奇迹!!!!!!!!!!!!!!!!!!
见证奇迹!!!!!!!!!!!!!!!!!!
见证奇迹!!!!!!!!!!!!!!!!!!
见证奇迹!!!!!!!!!!!!!!!!!!
见证奇迹!!!!!!!!!!!!!!!!!!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asenna - 4/6/2010 9:40:00 PM
球半啊。。。
有谁记得我们客场打AC米兰和皇马是什么赔率啊。。。:default8: :default10:
cloudlgr - 4/6/2010 9:46:00 PM
主场让2球啊。.兄弟门..还奇迹..就差不多中国打世界的赔率了。.
stussy574 - 4/6/2010 9:56:00 PM
洗洗睡吧那就....
ajew - 4/6/2010 10:00:00 PM
来看奇迹的 睡了的哥们把手机号留下 我们赢了我给你们发短信: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4/6/2010 10:19:00 PM
输的有点尊严就知足了
Forward - 4/6/2010 11:00:00 PM
沃尔夫冈.斯塔克执法
catkingj - 4/6/2010 11:06:00 PM
:default10: 激动英
Forward - 4/6/2010 11:06:00 PM
让一球/球半变成让球半
Forward - 4/6/2010 11:17:00 PM
双方可能出场阵容:
Barcelona
Valdes
Alves, Marquez, Milito, Abidal
Busquets, Xavi, Keita
Pedro, Bojan, Messi
Arsenal
Almunia
Sagna, Campbell, Vermaelen, Clichy
Denilson, Diaby
Walcott, Nasri, Eboue
Bendtner
囤萍之恋 - 4/6/2010 11:28:00 PM
期待奇迹...
然后...
现实会让我洗洗睡了...
zck6550 - 4/6/2010 11:40:00 PM
7倍赔率 必须赢
gun333 - 4/6/2010 11:47:00 PM
哎呀。这。很晚的球 要不要看啦?!
你说。如下半夜的球看得郁闷。那 这一晚不要睡了、、、、、
:default20:
sky小鱼 - 4/7/2010 12:40:00 AM
加油啊!!!!!!!!!!!!!!瓦~~~~~~~~哇~~~~~~~~
stussy574 - 4/7/2010 12:48:00 AM
打得像个男人就够了....本帝来几个爆力头锤磕死巴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