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建功梅西大四喜 巴塞罗那 4:1 阿森纳
漫步者 - 4/7/2010 4:37:00 AM
为什么不早上埃布,faint
george.arsenal - 4/7/2010 4:37:00 AM
睡吧 忍不住骂一句:去你妈的朝廷台,CCAV,垃圾
ukyo - 4/7/2010 4:37:00 AM
反省吧 温格
yaaaaa - 4/7/2010 4:37:00 AM
对没戏只能用英甲球队的打法,砍大树,在联赛里就把他砍个半身不遂,哪里有这么好的表现呢,只能说西甲的防守水平太温柔了
johnchen01 - 4/7/2010 4:38:00 AM
從梅西最后拍球的姿勢來看,我猜他不打籃球
keaneng - 4/7/2010 4:38:00 AM
放下包袱,往英超好好的打吧
george.arsenal - 4/7/2010 4:38:00 AM
还有8天战热刺,我们联赛还活着,好好调整,加油!
漫步者 - 4/7/2010 4:39:00 AM
本赛季英超也铁定没洗了!
goota - 4/7/2010 4:39:00 AM
存在差距,尤其是缺少了小法、沙皇和范范。祝贺梅西,祝贺巴萨。抖擞精神战热刺吧,说实话这个替补阵容能联赛5连胜让人担忧。
yaaaaa - 4/7/2010 4:39:00 AM
而且我厂自亨利走后就没有顶级的前锋了 MS我厂这种低投入的球队能打到这个份上算不错了
tomcat - 4/7/2010 4:39:00 AM
希望赛后不要再添伤兵了
Destiney - 4/7/2010 4:41:00 AM
CCAV解说的素质 应该去吃屎了  不知道这些解说 TM的怎么混到这个位置的 真恶心 呕吐........
钢铁斯基 - 4/7/2010 4:41:00 AM
的确很不容易,抖擞精神准备打热刺吧
yaaaaa - 4/7/2010 4:42:00 AM
让夏天的清洗风暴快点到来吧 这场球感觉D15踢的很轻松啊,应该没有流什么汗
johnchen01 - 4/7/2010 4:42:00 AM
能進一個球已經很不容易了
意外以外 - 4/7/2010 4:42:00 AM
祝贺巴萨.回去好好打联赛,把握好自己的每场比赛.切西曼联巴萨阵容都比我们强.打出自己的风格就好了.
Destiney - 4/7/2010 4:42:00 AM
期待夏天的时候又来了~~~~~
sky小鱼 - 4/7/2010 4:43:00 AM
下半场阿森纳队员确实放弃了自己
goota - 4/7/2010 4:45:00 AM
也不叫放弃,我们就是这种风格,不能指望打出冲吊。可惜了进一球后被扳平太快了
yaaaaa - 4/7/2010 4:46:00 AM
我厂能算的上世界级的前锋就只有玻璃人饭怕稀了,真希望能来个少受伤的世界级前锋,可以用E9+V12+B52换都可以
sd123kb - 4/7/2010 4:47:00 AM
年年有竞争力,年年如此.
johnchen01 - 4/7/2010 5:01:00 A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4-7 4:46:00 发表 我厂能算的上世界级的前锋就只有玻璃人饭怕稀了,真希望能来个少受伤的世界级前锋,可以用E9+V12+B52换都可以
可惜沒有人愿意換
Achilles - 4/7/2010 4:54:00 PM
梅西是  梅兰芳的铁杆粉丝  所以他叫 梅难防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建功梅西大四喜 巴塞罗那 4:1 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