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4/7/2010 3:24:00 AM
其实我们根本没后卫,我们就一门将在防守
后防线早洞穿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10 3:24:00 AM
目标没变。。还是再进2个
漫步者 - 4/7/2010 3:24:00 AM
就像一群大人遛小孩儿
stussy574 - 4/7/2010 3:25:00 AM
OHYEAH~~
fimp - 4/7/2010 3:25:00 AM
现在的问题是 好不容易抢下球之后,已经没体力再组织了
他们这么捣球,我们耗费了太大的体能去抢断
fimp - 4/7/2010 3:25:00 AM
又来了!
ff51 - 4/7/2010 3:26:00 AM
德神和梅西火拼一起下去吧,阿森纳指望你巴西指望你
Guy - 4/7/2010 3:26:00 AM
恩,不过好久没有什么话题性作品了,正在等待我的事业第二春……
怎么又被进了……
鹿丸 - 4/7/2010 3:26:00 AM
好的,趋于正常走向了
fimp - 4/7/2010 3:26:00 AM
小老虎上半场几乎没怎么发挥 给他跑的机会都没有
fimp - 4/7/2010 3:26:00 AM
不过小老虎大概保存了一定体力 下半场干!
漫步者 - 4/7/2010 3:27:00 AM
现在流行回传门将~~
fimp - 4/7/2010 3:27:00 AM
上半场就帽子戏法
george.arsenal - 4/7/2010 3:27:00 AM
梅西
fimp - 4/7/2010 3:27:00 AM
上半场就帽子戏法 一人通吃全阿森纳!
asenna - 4/7/2010 3:28:00 AM
曼联切尔西 在诺坎普都进不了球 可惜我们没有他们那种强悍的防守
fimp - 4/7/2010 3:28:00 AM
上半场就帽子戏法 一人通吃全阿森纳!
fimp - 4/7/2010 3:28:00 AM
上半场就帽子戏法 一人通吃全阿森纳!
fimp - 4/7/2010 3:28:00 AM
上半场就帽子戏法 一人通吃全阿森纳!!!!!!!!!!!!:default6:
漫步者 - 4/7/2010 3:28:00 AM
操!!!!!!
ff51 - 4/7/2010 3:28:00 AM
梅西大bug
keaneng - 4/7/2010 3:28:00 AM
玩完
叶恭介 - 4/7/2010 3:28:00 AM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tomcat - 4/7/2010 3:29:00 AM
梅西状态真的太强了
fimp - 4/7/2010 3:29:00 AM
我们还能再进两球吗?梦!
梅西能不再进球吗?做梦!
叶恭介 - 4/7/2010 3:29:00 AM
巴傻下半场肯定留力
fimp - 4/7/2010 3:30: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4-7 3:28:00 发表
很好!3:3打平!阿森纳晋级! |
我们还能再进两球吗?梦!
梅西能不再进球吗?做梦!
fimp - 4/7/2010 3:30:00 AM
罗西基在哪儿呢?梦游!
ff51 - 4/7/2010 3:30:00 AM
v5这两场失误导致好几个失球了…
fimp - 4/7/2010 3:30: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4-7 3:29:00 发表
巴傻下半场肯定留力 |
这次瓜迪奥拉不会再轻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