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建功梅西大四喜 巴塞罗那 4:1 阿森纳
Destiney - 4/7/2010 1:03:00 AM
熬夜看这场球!为的是第二天起床看新闻不会因为赢球晋级而错过了一场百年一遇的比赛而懊悔,为的是不能错过这样一个可能,就算全世界的舆论都在谈论巴萨进几个球晋级,但作为一个球迷不应该谈论着自己球队赢球的百分率,而是在比赛仍未结束的时刻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希望 ---诺坎普之战前
xlfour1 - 4/7/2010 1:11:00 AM
加油,快开始了
小枪手 - 4/7/2010 1:12:00 AM
不要大败就可以了,给比赛点张力。
我的生命阿森纳 - 4/7/2010 1:34:00 AM
嗯都是追梦的人
Cosmic_Song - 4/7/2010 1:45:00 AM
LOL at bojan starting.....
漫步者 - 4/7/2010 1:49:00 AM
睡不着了
king3920 - 4/7/2010 1:59:00 AM
国米晋级了,阿森纳呢?。。。。。。。。。。。。。。
stussy574 - 4/7/2010 2:00:00 AM
连广体都播国米了加上倍率..:default3:
fimp - 4/7/2010 2:02:00 AM
 巴塞罗那: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4-马科斯,18-米利托,22-阿比达尔   中场:6-哈维,16-布斯克茨,15-凯塔   前锋:10-梅西,11-博扬,17-佩德罗   替补:13-平托,19-马克斯维尔,32-丰塔斯,24-图雷,8-伊涅斯塔,14-亨利,28-霍纳桑-多斯桑托斯,35-赫弗伦   阿森纳:4-2-3-1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5-维尔马伦,18-西尔维斯特,22-克里希   后腰:15-德尼尔森,2-迪亚比   中场:14-沃尔科特,8-纳斯里,7-罗西基   前锋:52-本特纳   替补:21-法比安斯基,9-爱德华多-达席尔瓦,27-埃布,30-特拉里奥,31-坎贝尔,32-梅里达,37-伊斯特蒙德
fimp - 4/7/2010 2:03:00 AM
能算得上主力的,全都首发了,温格指望上半场就拍死对手???:default10:
fimp - 4/7/2010 2:04:00 AM
能算得上主力的,全都首发了,温格指望上半场就拍死对手???:default10:   阿森纳:4-2-3-1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5-维尔马伦,18-西尔维斯特,22-克里希   后腰:15-德尼尔森,2-迪亚比   中场:14-沃尔科特,8-纳斯里,7-罗西基   前锋:52-本特纳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10 2:06:00 AM
冬瓜首发...死定了
fimp - 4/7/2010 2:11: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10-4-7 2:06:00 发表 冬瓜首发...死定了
stussy574 - 4/7/2010 2:13: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7 2:11:00 发表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10-4-7 2:06:00 发表 冬瓜首发...死定了
冬瓜不上都是95%死....冬瓜上只了加多4%点而已.. 这下我又不明白温格了...黑砍都带过去了..怎么又不用..一人打半场吗
qxw9908 - 4/7/2010 2:15: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0-4-7 1:03:00 发表 熬夜看这场球!为的是第二天起床看新闻不会因为赢球晋级而错过了一场百年一遇的比赛而懊悔,为的是不能错过这样一个可能,就算全世界的舆论都在谈论巴萨进几个球晋级,但作为一个球迷不应该谈论着自己球队赢球的百分......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10 2:28:00 AM
阿比达尔回来了啊 不知道小老虎会不会吃瘪
chaohua0 - 4/7/2010 2:32:00 AM
祈祷,奇迹的上演...
Allen3 - 4/7/2010 2:33:00 AM
小老虎还是首发了
漫步者 - 4/7/2010 2:34: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10-4-7 2:06:00 发表 冬瓜首发...死定了
tomcat - 4/7/2010 2:35:00 AM
先置之死地而后生?
zck6550 - 4/7/2010 2:37:00 AM
教授真帅 用的那个包也很nice
Guy - 4/7/2010 2:38:00 AM
要开始了,很久没有这种紧张又兴奋的心情了。小伙子们今晚一定要拼一把。 gunners live together, never die alone
Arsally - 4/7/2010 2:42:00 AM
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stussy574 - 4/7/2010 2:45:00 AM
阿森纳飞艇~~~~~~~~~~~~~~~~~~~~~~~~~~~~:default11:
asenna - 4/7/2010 2:46:00 AM
西尔维斯特呀 天哪 :default10: :default8:
漫步者 - 4/7/2010 2:46:00 AM
这么多不睡的啊
yoyo@arsenal - 4/7/2010 2:48:00 AM
COME ON ARSENAL!!!
漫步者 - 4/7/2010 2:48:00 AM
亨利替补了~~
漫步者 - 4/7/2010 2:49:00 AM
巴尔德斯自摆乌龙吧
漫步者 - 4/7/2010 2:50:00 AM
好危险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建功梅西大四喜 巴塞罗那 4:1 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