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在状态 - 4/7/2010 3:05:00 AM
B52 哇哈哈 哇哈哈
keaneng - 4/7/2010 3:05:00 AM
本特纳!!!!!!!!!!!!!!!!!!!!!!!!!!!!!!!!
小枪手 - 4/7/2010 3:05:00 AM
坚持这么打
漫步者 - 4/7/2010 3:05:00 AM
哈哈哈哈嘿嘿哈嘿嘿嘿哈嘿嘿嘿哈嘿嘿嘿哈嘿嘿嘿哈嘿
fimp - 4/7/2010 3:05:00 AM
万岁!本神!我爱你!
tomleong577200 - 4/7/2010 3:05:00 AM
進了!!!!
Guy - 4/7/2010 3:05:00 AM
好球!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10 3:05:00 AM
信本哥,得进球!
漫步者 - 4/7/2010 3:05:00 AM
1:0!!!!!!!!!!!!!!!!!!!!!!!!!!1
banma2001 - 4/7/2010 3:05:00 AM
YEAH!!!!!!!!!!!!!!
fimp - 4/7/2010 3:05:00 AM
万岁!本神!我爱你!
这球其实小老虎传得很烂,心虚啊,绵软无力,多亏了本哥!
johnchen01 - 4/7/2010 3:05:00 AM
本特納。哈哈
漫步者 - 4/7/2010 3:05:00 AM
小老虎太无私了!!!
ff51 - 4/7/2010 3:06:00 AM
什么情况,中场那下抢断没犯规?
鹿丸 - 4/7/2010 3:06:00 AM
我靠,进了
fimp - 4/7/2010 3:06:00 AM
梅西进了!
小枪手 - 4/7/2010 3:06:00 AM
平了
fimp - 4/7/2010 3:06:00 AM
太无语了。。。
george.arsenal - 4/7/2010 3:06:00 AM
梅西,进球
Guy - 4/7/2010 3:07:00 AM
老虎传的还不是很舒服,不过b52今天态度很积极
stussy574 - 4/7/2010 3:07:00 AM
无语!!!!!!!!!!!!!!!!!!!!!!!!!
无语!!!!!!!!!!!!!!!!!!!!!!!!!!无语!!!!!!!!!!!!!!!!!!!!!!!!!!
无语!!!!!!!!!!!!!!!!!!!!!!!!!!!
ff51 - 4/7/2010 3:07:00 AM
刚打完字就被…
tomcat - 4/7/2010 3:07:00 AM
日 没戏 世界波
小枪手 - 4/7/2010 3:07:00 AM
西尔韦斯特阿
banma2001 - 4/7/2010 3:07:00 AM
操..
keaneng - 4/7/2010 3:07:00 AM
被进回一个...
johnchen01 - 4/7/2010 3:07:00 AM
冬瓜撞墻配合
fimp - 4/7/2010 3:07:00 AM
梅西这球,我们也不能怪谁,都尽力了。人家太牛逼
ashyroit - 4/7/2010 3:07:00 AM
轰炸机又来了~~~~~~~~~~~~~!!@@@!!
ff51 - 4/7/2010 3:07:00 AM
比0:0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