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建功梅西大四喜 巴塞罗那 4:1 阿森纳
fimp - 4/7/2010 3:18:00 AM
原帖由 Guy 于 2010-4-7 3:17:00 发表 前半小时打得很不错,今天让巴萨很不舒服
好久不见,你在《洛城机密》里的表演很棒
tomcat - 4/7/2010 3:18:00 AM
稳住啊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10 3:18:00 AM
德神铲球漂亮
ff51 - 4/7/2010 3:18:00 AM
D2长腿还是很管用的
fimp - 4/7/2010 3:19: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4-7 3:17:00 发表 干爹模式启动
:default3:
漫步者 - 4/7/2010 3:19:00 AM
罗JJ状态好一般啊
漫步者 - 4/7/2010 3:19:00 AM
冬瓜头真猥琐
tomcat - 4/7/2010 3:19:00 AM
看到梅西前面那个是西瓜就怕死了 还好射偏
esposito - 4/7/2010 3:20:00 AM
裁判该吃药了
鹿丸 - 4/7/2010 3:21:00 AM
阿姆再次展现自我意识
george.arsenal - 4/7/2010 3:21:00 AM
本特纳并不越位啊,干爹模式启动了
morcall - 4/7/2010 3:21:00 AM
这SB裁判   这主场哨  我TM看不下去了:default1:
叶恭介 - 4/7/2010 3:21:00 AM
今晚的阿森纳好硬阿
Guy - 4/7/2010 3:21:00 AM
小德铲梅西那球防的很不错,几个人很统一,很坚决,希望能坚持到完场 后面右路被梅西单吃西神的那下太惊悚了……
stussy574 - 4/7/2010 3:22:00 AM
JJ静啊....加油
fimp - 4/7/2010 3:22:00 AM
又是梅西!
fimp - 4/7/2010 3:22:00 AM
玩完了
george.arsenal - 4/7/2010 3:22:00 AM
梅西,靠
小枪手 - 4/7/2010 3:22:00 AM
落后了
george.arsenal - 4/7/2010 3:23:00 AM
又进了
小枪手 - 4/7/2010 3:23:00 AM
应该不在计划之外,还能打
ff51 - 4/7/2010 3:23:00 AM
加油啊,再进一个
漫步者 - 4/7/2010 3:23:00 AM
哎,没办法
fimp - 4/7/2010 3:23:00 AM
后防线打残了易经
keaneng - 4/7/2010 3:23:00 AM
又被进
漫步者 - 4/7/2010 3:23:00 AM
形同虚设的后防
fimp - 4/7/2010 3:23:00 AM
无话可讲
我的生命阿森纳 - 4/7/2010 3:23:00 AM
纳斯里消失好久了
小枪手 - 4/7/2010 3:23:00 AM
还能打,不要放弃,今天打得不错
fimp - 4/7/2010 3:24:00 AM
其实我们根本没后卫,我们就一门将在防守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建功梅西大四喜 巴塞罗那 4:1 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