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ra89 - 5/16/2010 6:04:00 PM
andora89 - 5/16/2010 6:08:00 PM
累死个人:default8:
收集了本赛季星情的赛后贴图 有些比赛没有,,,,,我们的错 以后改正
也希望赛后图集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 大家都可以发的 不一定全是版主做:default10:
想起做这个,,,,,是因为看了一年多前的帖子S,08 09年,很多帖子做得很好 而且在本区发帖的人也很多 但是现在锐减呀:default10:
anyway,谢谢一直以来都支持和默默支持我们的人:default11: 希望我们版主能再接再厉,为星情的复兴尽全力!!!!!
andora89 - 5/16/2010 6:40:00 PM
呼唤Zlatan MM:default2:
伊布 请速速回归呀:default14:
叶恭介 - 5/16/2010 7:41:00 PM
第5轮出错了
andora89 - 5/16/2010 7:48:00 PM
谢谢恭介童鞋 我粗心了
已改:default15:
boss - 5/17/2010 1:36:00 AM
这个要支持,江江加油
鹿丸 - 5/17/2010 2:47:00 AM
妹,不要有太大鸭梨
andora89 - 5/17/2010 10:57:00 AM
谢谢LS两位~
ArsenalDreaming - 5/17/2010 11:19:00 AM
:default12: 看看~~
xlfour1 - 5/17/2010 7:51:00 PM
不错:oldem1: 可惜最后那张如果换成教授捧杯就好了:oldem2:
37°2 - 5/18/2010 3:20:00 AM
下赛季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