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9/19/2010 12:10:00 AM
N8...好好表现.....JJ首发吗???
johnchen01 - 9/19/2010 12:17:00 AM
加油加油
ashyroit - 9/19/2010 12:18:00 AM
延续周中状态就行~~加油
zero - 9/19/2010 12:20:00 AM
杰克首发
怎么还在飞镖,都20了
bcw - 9/19/2010 12:29:00 AM
夜宵+阿森纳 人生一大享受
stussy574 - 9/19/2010 12:34:00 AM
开咯....加油!!!!!!!!!!!!!!!!
fimp - 9/19/2010 12:37:00 AM
今晚貌似这里人不多啊
天地信蜂 - 9/19/2010 12:37:00 AM
阿尔沙文,你果然不会等球射门
剑心23 - 9/19/2010 12:39:00 AM
黄色队服真便扭。。。
fimp - 9/19/2010 12:44:00 AM
这是乌龙?
fimp - 9/19/2010 12:44:00 AM
这种球真神啊
Junior.Xu - 9/19/2010 12:44:00 AM
这球无敌了。。。
bcw - 9/19/2010 12:45:00 AM
连续搞笑 先是査马克滑倒 然后是小法无心的诡异的进球
deniswin1987 - 9/19/2010 12:45:00 AM
这叫状态好起来,怎样都进。。。。
bcw - 9/19/2010 12:45:00 AM
小法的气场越来越强了
stussy574 - 9/19/2010 12:46:00 AM
这.................................................
fimp - 9/19/2010 12:46:00 AM
这球到底算谁的?乌龙还是小法的
剑心23 - 9/19/2010 12:46:00 AM
我晕。。。这球。。。这就是rp的力量吗???
ajew - 9/19/2010 12:46:00 AM
太诡异了 难道这赛季rp真爆发了
Cosmic_Song - 9/19/2010 12:46:00 AM
这球叫一个贱
ff51 - 9/19/2010 12:47:00 AM
笑死个人了,,,,这也可以
fimp - 9/19/2010 12:47:00 AM
今天的防守不行啊!我们的腰呢?禁区弧前没有腰的!门户洞开
Junior.Xu - 9/19/2010 12:47:00 AM
威尔谢尔还是嫩
剑心23 - 9/19/2010 12:47:00 AM
f4这个笑应该是发自内心的笑了。。。
话说今天热刺也进了个这样的球,不过是禁区边进的。。。
ff51 - 9/19/2010 12:48:00 AM
k6的解围很有问题啊
fimp - 9/19/2010 12:50:00 AM
宋现在冲对方小禁区的意识越来越强
stussy574 - 9/19/2010 12:50:00 AM
广体的评述都对温格有点意见啊
vincentqxxx - 9/19/2010 12:50:00 AM
牛逼,运来了怎么也挡不住,可是势头是桑德兰猛啊
Junior.Xu - 9/19/2010 12:52:00 AM
单宋一个人不行啊,威尔谢尔身体还太弱
剑心23 - 9/19/2010 12:52:00 AM
沙文差点又一个传中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