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unior.Xu - 9/19/2010 1:05:00 AM
今天对方像暴力本,看我们抓机会的能力了
fimp - 9/19/2010 1:05:00 AM
杯具了,这场比赛代价大了,如果输了的话,还徒增更多伤病,那有可能会成为赛季转折点了
剑心23 - 9/19/2010 1:05:00 AM
真被动。。。
bcw - 9/19/2010 1:06:00 AM
宋真 可爱
fimp - 9/19/2010 1:06:00 AM
中场的纳斯里和威尔谢尔不行啊
ff51 - 9/19/2010 1:06:00 AM
f4进球那下就有点伤了
fimp - 9/19/2010 1:07:00 AM
完全被动挨打,只有大脚解围,然后对手继续一波又一波冲吊
michaelwolf - 9/19/2010 1:07:00 AM
现在领先却有人说要输,这人还是斑竹.......
fimp - 9/19/2010 1:08:00 AM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10-9-19 1:07:00 发表
现在领先却有人说要输,这人还是斑竹....... |
这里有几十个斑竹的,
你不看场面的吗?麻烦看看清楚再说
再说我只是担心
stussy574 - 9/19/2010 1:08:00 AM
黑猫主场猛...中场都难过~~
bcw - 9/19/2010 1:09:00 AM
今天看来会很艰难
fimp - 9/19/2010 1:09:00 AM
我是温格,就拿D15换Jack
michaelwolf - 9/19/2010 1:10:00 AM
我看场面还行,他们很热闹,雷声相当大,雨点未必有
fimp - 9/19/2010 1:10:00 AM
纳斯里真tmd粘球
michaelwolf - 9/19/2010 1:11:00 AM
主裁判 猪脑
剑心23 - 9/19/2010 1:12:00 AM
赶紧把上半场混过去。。。太被动了。。。
fimp - 9/19/2010 1:12:00 AM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10-9-19 1:11:00 发表
主裁判 猪脑 |
淡定,淡定。。。
bcw - 9/19/2010 1:13:00 AM
赶紧半场休息 教授调整一下
Junior.Xu - 9/19/2010 1:13:00 AM
克里希才是无脑
michaelwolf - 9/19/2010 1:13:00 AM
他们贴身动作那么多,我们稍微逼抢一下 就 黄牌 ,在加上娄 这个曼狗 看的真窝火
bcw - 9/19/2010 1:14:00 AM
査马克 的支柱作用日益明显
bcw - 9/19/2010 1:15: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9-19 1:13:00 发表
克里希才是无脑 |
同意
fimp - 9/19/2010 1:16:00 AM
C22又差点抽风酿苦果啊
bcw - 9/19/2010 1:16:00 AM
德尼尔森 换下 小威胁 是正解
fimp - 9/19/2010 1:17:00 AM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10-9-19 1:13:00 发表
他们贴身动作那么多,我们稍微逼抢一下 就 黄牌 ,在加上娄 这个曼狗 看的真窝火 |
娄并非曼狗,他其实挺支持阿森纳球风的
Junior.Xu - 9/19/2010 1:17:00 AM
:default8: 宋啊。。。客场压力那么大的时候你少插插啊
fimp - 9/19/2010 1:17:00 AM
桑德兰和中国队一样,最后临门一脚解决不好 :default7:
bcw - 9/19/2010 1:18:00 AM
赶紧熬到半场休息
bcw - 9/19/2010 1:19: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9-19 1:17:00 发表
桑德兰和中国队一样,最后临门一脚解决不好 :default7: |
汗。。。。好像真是这样
fimp - 9/19/2010 1:19:00 AM
下半场看温格的临场指挥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