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五轮 小法诡异破门压哨失球 10人阿森纳1-1憾平桑德兰
michaelwolf - 9/19/2010 1:19:00 AM
引用: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10-9-19 1:13:00 发表 他们贴身动作那么多,我们稍微逼抢一下 就 黄牌 ,在加上娄 这个曼狗  看的真窝火 娄并非曼狗,他其实挺支持阿森纳球风的 '=-============================== 拜托 上海人都知道 娄是曼狗 ........
michaelwolf - 9/19/2010 1:20:00 AM
他们的动作那大啊..........
fimp - 9/19/2010 1:20:00 AM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10-9-19 1:19:00 发表 引用: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10-9-19 1:13:00 发表 他们贴身动作那么多,我们稍微逼抢一下 就 黄牌 ,在加上娄 这个曼狗  看的真窝火 娄并非曼狗,他其实挺支持阿森纳球风的 '=-==========================......
至少吴啊是上海宁,吴么铬着古
剑心23 - 9/19/2010 1:20:00 AM
半场总算过来了。。。
beefly - 9/19/2010 1:21:00 AM
100米折返跑训练
michaelwolf - 9/19/2010 1:21:00 AM
引用: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10-9-19 1:19:00 发表 引用: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10-9-19 1:13:00 发表 他们贴身动作那么多,我们稍微逼抢一下 就 黄牌 ,在加上娄 这个曼狗  看的真窝火 娄并非曼狗,他其实挺支持阿森纳球风的 '=-==========================...... 至少吴啊是上海宁,吴么铬着古 ------------------------------------------------------------------- 呵呵,看来你没看05-06年那场球  ,娄的表演 后来有不少阿森纳球迷投诉 ,他才收敛!!!
stussy574 - 9/19/2010 1:22:00 AM
...这比赛....换德神上来吧.....中场不行...也没边路....N8现在怎么越来越没特色..
Bcole - 9/19/2010 1:22:00 AM
小法是那球进球受伤的,这样很容易扭伤脚腕的
怪兽叔叔 - 9/19/2010 1:23:00 AM
有够烂的了,这场比赛。。。纳斯里完全在打酱油嘛,威胁失误太多了,克里希的左路被打爆了,这样下去迟早挨人家的头球。。。
michaelwolf - 9/19/2010 1:23:00 AM
我们倒地那么多次 竟然我们有10次犯规.......
活着为什么 - 9/19/2010 1:23:00 AM
阿森纳的后卫怎么都抢不到第一点,,不明白。。。看来真是周中消耗太大了,这场好被动。。希望能挺住。郁闷的是又伤了一个,,太玻璃了。
fimp - 9/19/2010 1:23: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9-19 1:22:00 发表 小法是那球进球受伤的,这样很容易扭伤脚腕的
还是等赛后发布会温格怎么说吧。只希望下半场不要再增加伤员了
stussy574 - 9/19/2010 1:25:00 AM
一场伤一个:default3:
michaelwolf - 9/19/2010 1:25:00 AM
估计是小伤  ,同时也为周中留力 ,我们一贯是前3轮搞定出线分数
剑心23 - 9/19/2010 1:25:00 AM
纳斯里现在真是鸡肋,对进攻毫无帮助,正面突破能力为0,速度,爆发力都没有,球也拿不住,以前感觉还挺有灵气,现在是越来越平庸。。。
NOBONAGA - 9/19/2010 1:26:00 AM
我觉得那次进球和被铲脚踝是一样的效果
ashyroit - 9/19/2010 1:26:00 AM
这半场压力真够大。:default8: 就当锻炼球队的抗压能力了,反正这种局面都会来的~ 把握好反击吧
CarlosVela - 9/19/2010 1:26:00 AM
強運,連續的強運 boss已經認死用Wilshere首發了
ajew - 9/19/2010 1:28:00 AM
n8真是纯酱油了 我开始以为要换他下去 让jj和小法打双核 威胁这场状态下去了 后腰这个位置 犯傻就玩大了 c22习惯性抽风 中卫还是不稳 好被动啊 二舅今天还行 有点想念沃爱国了
Junior.Xu - 9/19/2010 1:28:00 AM
温格还是尽早培养吉布斯吧,克里希进攻没脑,防守短路,就一股冲劲 纳斯里客场和主场反差太大
st87114 - 9/19/2010 1:29:00 AM
桑德兰主教练衣服上,写着大大的两个字母"SB":default3:
zero - 9/19/2010 1:32:00 AM
虽然小法脚被球打到时晃了几晃,但他庆祝时没有痛苦表情啊,也是双脚着地的,是不是这下伤的,亏死了,一个进球伤了小法
bcw - 9/19/2010 1:33:00 AM
猜了电影 猜了音乐 。。。。
bcw - 9/19/2010 1:34:00 AM
看看半场休息后 有什么变化
剑心23 - 9/19/2010 1:35:00 AM
下半场加油。。。
bcw - 9/19/2010 1:35:00 AM
赶紧换小威胁  别拔苗助长了
fimp - 9/19/2010 1:35:00 AM
N8这个赛季并没有什么好的表现,包括主场在内,越来越平庸了
bcw - 9/19/2010 1:35:00 AM
沙皇状态也不行
fimp - 9/19/2010 1:36: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9-19 1:32:00 发表 虽然小法脚被球打到时晃了几晃,但他庆祝时没有痛苦表情啊,也是双脚着地的,是不是这下伤的,亏死了,一个进球伤了小法
但是这个球很早就出现了,进球后,他又踢了大约15~18分钟的吧
fimp - 9/19/2010 1:36:00 AM
哇靠 桑德兰下脚真tmd黑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五轮 小法诡异破门压哨失球 10人阿森纳1-1憾平桑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