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六轮 纳斯里连扳两球难拒冷门 阿森纳2比3西布罗姆维奇
剑心23 - 9/25/2010 9:43:00 PM
曼城干掉海鲜了,特维斯现在真是海鲜的克星。。。接下来看我们的了。。。
bcw - 9/25/2010 9:45:00 PM
车子输了
bcw - 9/25/2010 9:45:00 PM
我们一定要拿下 缩小差距
bcw - 9/25/2010 9:45:00 PM
鹿丸杯具了 输了1000000
chenping - 9/25/2010 9:45:00 PM
加油
bcw - 9/25/2010 9:48:00 PM
暴发户今天老板来了 球员都拼命踢
tomcat - 9/25/2010 9:49:00 PM
车子输了 大家给点力啊
活着为什么 - 9/25/2010 9:53:00 PM
两个愿望,不丢球,,不受伤
bcw - 9/25/2010 9:53:00 PM
给力给力 加油加油
ashyroit - 9/25/2010 9:58:00 PM
车子爆胎了:default4: 我们一定要全取3分啊!!
bcw - 9/25/2010 10:00:00 PM
靠 上海转播丁俊晖  只能看网络了
fimp - 9/25/2010 10:02: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9-25 22:00:00 发表 靠 上海转播丁俊晖  只能看网络了
同靠!而且丁俊晖也不是直播,是录播
yaozhikai - 9/25/2010 10:03: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9-25 22:00:00 发表 靠 上海转播丁俊晖  只能看网络了
MLGB
stussy574 - 9/25/2010 10:04:00 PM
加油!!!!!!!!!!!!!!!!!!!!!!!!!!!!!
bcw - 9/25/2010 10:05:00 PM
应该上罗JJ  双核 多保险
bcw - 9/25/2010 10:06:00 PM
D2 貌似 有短路风险
nuiw - 9/25/2010 10:08:00 PM
哪个台有直播呀
bcw - 9/25/2010 10:08:00 PM
埃布也被传染了 短路
杜加里 - 9/25/2010 10:09:00 PM
上面谁发个网上能看的直播地址?
不懂我的心 - 9/25/2010 10:11:00 PM
广体看的难受啊
henry9097 - 9/25/2010 10:11:00 PM
怎么一上来那么多失误。。。。。。
bcw - 9/25/2010 10:11:00 PM
感觉对方很怕我们  其实我们打的很不好 和上个赛季一样 前十五分钟。。。
henry9097 - 9/25/2010 10:11:00 PM
广东体育在播,上海体育怎么转播斯诺克了?
henry9097 - 9/25/2010 10:12:00 PM
上海体育怎么回事?
剑心23 - 9/25/2010 10:12:00 PM
对方打0-11战术。。。→_→。。。
bcw - 9/25/2010 10:13:00 PM
这么好的有利球 居然吹了 完全可以补给的
stussy574 - 9/25/2010 10:13:00 PM
和周中的气势看起来差很多啊....失误很多..
bcw - 9/25/2010 10:15:00 PM
不上纳斯里 和 罗西基双核  创造力很有限
henry9097 - 9/25/2010 10:16:00 PM
两脚门柱!!!
bcw - 9/25/2010 10:17:00 PM
沙皇V5 两个门柱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六轮 纳斯里连扳两球难拒冷门 阿森纳2比3西布罗姆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