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剑心23 - 9/25/2010 10:17:00 PM
日啊。。。连续两个立柱。。。
stussy574 - 9/25/2010 10:18:00 PM
沙皇两中柱....:default3:
fimp - 9/25/2010 10:18:00 PM
打法太简单,完全不是阿森纳的套路,今天怎么都那么急躁?
henry9097 - 9/25/2010 10:21:00 PM
顶得漂亮!
henry9097 - 9/25/2010 10:23:00 PM
配合太小了!
Junior.Xu - 9/25/2010 10:24:00 PM
:default3: MLGB.。。澳门这破地方3个频道转的都是利物浦。。。懂和谐不
stussy574 - 9/25/2010 10:25:00 PM
科斯.....:default3:
傀儡师左近 - 9/25/2010 10:26:00 PM
埃布老皮球!!!!经验非常丰富,每次都不吃亏啊!
小妖们要好好学习他!
bcw - 9/25/2010 10:27:00 PM
只有宋令人放心
bcw - 9/25/2010 10:28: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9-25 22:18:00 发表
打法太简单,完全不是阿森纳的套路,今天怎么都那么急躁? |
没错 我也这么认为 所以我觉得必须上罗JJ 双核 才有创造力 现在中前场只有N8一个人组织 创造力明显不够
stussy574 - 9/25/2010 10:30:00 PM
s18的上抢还是很猛的...
bcw - 9/25/2010 10:30:00 PM
这么打真不像阿森纳了 毫无创造力 虽然对手很弱 我们依然能够拿下 但是这种打法很难打强队 可能教授给欧冠留力吧 希望是这样
bcw - 9/25/2010 10:34:00 PM
控球人家57 搞什么搞
stussy574 - 9/25/2010 10:34:00 PM
30分钟打的什么啊.....:default1:
剑心23 - 9/25/2010 10:35:00 PM
半个小时不知踢些什么东西。。。失误多多。。。
henry9097 - 9/25/2010 10:35:00 PM
看得困了。。。。。。
henry9097 - 9/25/2010 10:37:00 PM
对方可以跟我们在中场玩传接配合。。。。。。
henry9097 - 9/25/2010 10:37:00 PM
抓住这个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吧!!!
fimp - 9/25/2010 10:39:00 PM
整个上半场,穿红色球衣的10个人,还没一个穿灰色球衣的人表现抢眼
nuiw - 9/25/2010 10:40:00 PM
来点气势!不象主场呀
bcw - 9/25/2010 10:40:00 PM
杯具变为喜剧。。。真是戏剧
剑心23 - 9/25/2010 10:41:00 PM
搞jb。。。阿穆立功了。。。
bcw - 9/25/2010 10:41:00 PM
再不上罗JJ 恐怕真的要输了
henry9097 - 9/25/2010 10:41:00 PM
这么打下去,爱慕将凭借扑出点球荣膺全场最佳
Allen3 - 9/25/2010 10:41:00 PM
踢的真屎
bcw - 9/25/2010 10:42:00 PM
主场打弱旅打成这样 我真是要疯了
henry9097 - 9/25/2010 10:42:00 PM
原帖由 henry9097 于 2010-9-25 22:41:00 发表
这么打下去,阿穆将凭借扑出点球荣膺全场最佳 |
stussy574 - 9/25/2010 10:42:00 PM
让我想起了菜曼~
henry9097 - 9/25/2010 10:42:00 PM
被西布朗压着打。。。。。。
stussy574 - 9/25/2010 10:43:00 PM
打的够垃圾的今天...还主场..阿木求了12码没半点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