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六轮 纳斯里连扳两球难拒冷门 阿森纳2比3西布罗姆维奇
nainaijie - 9/25/2010 11:18:00 PM
我和老婆说,我提前退场了,希望明天起来的时候可以看到上演对博尔顿的3:2大逆转 各位晚安,哥明天还要上班扒分
ashyroit - 9/25/2010 11:19:00 PM
毫无状态~ 能快些觉醒吗
henry9097 - 9/25/2010 11:19:00 PM
换人了
stussy574 - 9/25/2010 11:20:00 PM
还不换人....................努死了!!!!!!!!!!!!!!!!!!!!!!!!!!!!!!!!!!!!
剑心23 - 9/25/2010 11:20:00 PM
难得这他妈的是在为下轮打海鲜攒rp??
CarlosVela - 9/25/2010 11:20:00 PM
小威胁证明一下自己吧
Junior.Xu - 9/25/2010 11:20:00 PM
:default3: MB现在什么情况阿,替补席上有人可以换么
johnchen01 - 9/25/2010 11:20:00 PM
這叫傳球失誤嗎?這叫把球傳給別人吧
johnchen01 - 9/25/2010 11:20:00 PM
越看越生氣
剑心23 - 9/25/2010 11:21:00 PM
老tm在角旗区那里带带带。。。
春风笑 - 9/25/2010 11:22:00 PM
想起来昨天看的那篇帖子
剑心23 - 9/25/2010 11:24:00 PM
慢慢悠悠在后面导啊导,往前一传马上就丢,0:2落后搞得好像2:0领先一样。。。
漫步者 - 9/25/2010 11:25:00 PM
好丢人啊
johnchen01 - 9/25/2010 11:25:00 PM
希望能逆轉
johnchen01 - 9/25/2010 11:26:00 PM
但是看著這些球員,沒有拼盡,就覺得沒有希望了
傀儡师左近 - 9/25/2010 11:26:00 PM
这状态、这实力温格还老叫嚣冠军? 要脸不?
holyson - 9/25/2010 11:26:00 PM
比赛还没结束...支持到底:default1:
henryliu - 9/25/2010 11:27:00 PM
大胜虐之,在说人家吧
henryliu - 9/25/2010 11:27:00 PM
被人家车子虐六个的球队
henryliu - 9/25/2010 11:28:00 PM
人家车子这轮好歹也是客场对曼城败了也情有可原,我们可是主场
stussy574 - 9/25/2010 11:29:00 PM
锐利感太弱了...真的想不明白.....主场这么没精神.打得这么散..
Achilles - 9/25/2010 11:31:00 PM
不看的  睡去的
nuiw - 9/25/2010 11:31:00 PM
对手都开始玩了:default8:
johnchen01 - 9/25/2010 11:32:00 PM
哈哈,3-0了
johnchen01 - 9/25/2010 11:32:00 PM
太搞笑了
蜗牛跑得快 - 9/25/2010 11:32:00 PM
0:3。。。。。。。。。。。。
北师阿仙奴 - 9/25/2010 11:33:00 PM
哈哈,入一开场所料,大胜啊
fimp - 9/25/2010 11:34:00 PM
不看了,关机。从来没见过SB温格的脸那么难看过
johnchen01 - 9/25/2010 11:34:00 PM
好不容易進球了
ashyroit - 9/25/2010 11:34:00 PM
3个蛋了,还打个屁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六轮 纳斯里连扳两球难拒冷门 阿森纳2比3西布罗姆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