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六轮 纳斯里连扳两球难拒冷门 阿森纳2比3西布罗姆维奇
deniswin1987 - 9/25/2010 11:34:00 PM
不要放弃!!!
stussy574 - 9/25/2010 11:34:00 PM
透心凉的....
剑心23 - 9/25/2010 11:34:00 PM
好。。。。。。。。。。。。
bcw - 9/25/2010 11:35:00 PM
经历一个耻辱的上半场之后 又经历了更加耻辱的下半场
fimp - 9/25/2010 11:35:00 PM
你输这么一个主场可以,你有种在对热刺、曼城、利物浦、曼联、切尔西的所有主客场都拿分。不然今年仍旧没戏!
fimp - 9/25/2010 11:35:00 PM
这支兵工厂,说白了,本世纪的使命就是陪太子读书
剑心23 - 9/25/2010 11:35:00 PM
完全是戏耍嘛,很好。。。
pires84917 - 9/25/2010 11:36:00 PM
阿穆尼亚的表演真是精彩之极,麻痹的,这个垃圾除了龟缩在门里面,还有个鸟用
stussy574 - 9/25/2010 11:37:00 PM
这赛季谁觉得还有戏的
剑心23 - 9/25/2010 11:37:00 PM
真jb没意思。。。
剑心23 - 9/25/2010 11:38:00 PM
今年的目标是联赛杯,联赛杯万岁。。。
gkgly - 9/25/2010 11:42:00 PM
这么惨。。。。。。。。。幸好我看不到啊。。。。。。。。。。:default8:
frahl - 9/25/2010 11:45:00 PM
很好,继续这样下去。。。啊森纳早就对冠军无兴趣了。。。大家享受足球吧!
miller_fang - 9/25/2010 11:45:00 PM
暈死 對陣sunderland 客場平 失兩分 現在主場 對這樣的弱旅 落敗失三分 這樣就失了五分, 五分呢? 想爭冠軍有幾個五分可失? 更何況都還沒對陣到曼魚與車子...鬱悶
Jedi - 9/25/2010 11:50:00 PM
2:3....
蜗牛跑得快 - 9/25/2010 11:55:00 P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Allen3 - 9/25/2010 11:55:00 PM
你真好运 我™下半场连不上还犯贱使劲连 一连丢一球 从0:3开始倒是看的很顺畅
Jedi - 9/25/2010 11:56: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10-9-25 23:55:00 发表 3:3  ohye
你从哪看的这比分?
stussy574 - 9/25/2010 11:56:00 PM
你们真快~~~
活着为什么 - 9/25/2010 11:56:00 PM
这是见过的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我要在现场,我也会嘘阿木得
johnchen01 - 9/25/2010 11:57:00 PM
最終還是沒有能夠逆轉
johnchen01 - 9/25/2010 11:57:00 PM
下禮拜還會繼續輸球
stussy574 - 9/25/2010 11:57:00 PM
输了...
stussy574 - 9/25/2010 11:58:00 PM
周中输也不是不可能...飞这么远~~
johnchen01 - 9/25/2010 11:59:00 PM
要輸就繼續輸吧
chenping - 9/25/2010 11:59:00 PM
是 应该输的 门将真的很烂
johnchen01 - 9/25/2010 11:59:00 PM
來一次聯賽開始的崩盤吧,出其不意
bcw - 9/25/2010 11:59:00 PM
悲观情绪已经蔓延开来
ashyroit - 9/25/2010 11:59:00 PM
赛季首败提前到来~ 下周。。。接着败吧
CarlosVela - 9/25/2010 11:59:00 PM
阿姆前面少丢两个球,何至于此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六轮 纳斯里连扳两球难拒冷门 阿森纳2比3西布罗姆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