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六轮 纳斯里连扳两球难拒冷门 阿森纳2比3西布罗姆维奇
pires84917 - 9/26/2010 12:02:00 AM
阿莎的效率太低,而且失误太多,打强队他如果继续这样失误的话,估计温格肯定看不下去 有时候虽然有助攻和进球,但是依旧掩盖不了失误多的毛病,怎么用好他,是个问题
ArsenalTiti - 9/26/2010 12:04:00 AM
主要是我错~~赛前在比赛贴里忍不住说了句话~~以后不敢了 我C
xlfour1 - 9/26/2010 12:05:00 AM
标题该改一下:oldem2:
yoyo@arsenal - 9/26/2010 12:06:00 AM
芥菜! 今季開賽以來菠了三棵菜 兩平一負 都是我的錯 菠菜惹的禍 :default6:
126qq - 9/26/2010 12:0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henryliu - 9/26/2010 12:07:00 AM
可笑的是那些赛前喊大胜虐之的人
囤萍之恋 - 9/26/2010 12:08:00 AM
搞毛阿...!这帮鸟球员非得输球才能亢奋,脑子真是有问题阿...
henryliu - 9/26/2010 12:08:00 AM
更可笑的事还就那些人每次都喊,喊完了比赛踢完了没声音,要么就是和温格一样躲到角落里去找失利的借口去了
johnchen01 - 9/26/2010 12:10:00 AM
溫格肯定不爽到極點,完全沒有說話
stussy574 - 9/26/2010 12:11:00 AM
今天谁赢菠菜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六轮 纳斯里连扳两球难拒冷门 阿森纳2比3西布罗姆维奇